close




話說楠梓有間燒肉爛很有名  我也想吃很久嚕

某天我又偷溜一個人去吃嚕


本來就有印象嚕  在艾倫麵包店旁邊  

生意還真好  我去快七點  差不多快賣光嚕  生意很好



味噌湯沒嚕  點紫菜湯



燒肉飯

吃出來是炭火烤的 旁邊就有現烤的嚕

但那白飯我真想自殺= = 只要是配飯的餐點

咖哩飯 豬排飯 等等....白飯我都一定很要求

本來興致衝衝  一吃臉都垮嚕!!


我相信這間以前真的超好吃  一定很棒

生意好嚕我想品質]就比較難顧嚕



有小黃瓜被肉掩蓋過去嚕



紫菜湯

還不錯喝耶



上次看到鱔魚麵很想吃 榮星市場那邊



鱔魚麵


給學生吃飽的  還可以



心得:

聽說旁邊阿美燒肉飯不錯  下次再吃看看嚕






元泰燒肉飯


高雄市楠梓區楠都東街210號

早七點~下午二點  下午四點~晚上七點

週六晚上休息



相關網誌:

楠梓小吃 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genny685&search=%E6%A5%A0%E6%A2%93&search_title=1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