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也口袋名單半年超過嚕  某天我不顧一切

拋棄老婆來台南吃消夜嚕  來回二個小時內 只吃這間就閃嚕


之前吃過阿明 第一次驚為天人!!

但第二次不知道是等太久 還是口味變嚕 (等嚕快40分)

感覺差很多嚕  這次來這間不用等  滋味一樣令人懷念

重點環境好  還開放冷氣 爽歪歪







東西很多  我看以後老婆生小孩後 我可以常常帶她來這邊補身體嚕!!




豬腳




鋁罐隔水加熱 




豬腳


不像萬巒那種有咬勁的 這邊是軟爛

不錯吃  搭配湯很不錯 或來碗 白飯或豬油拌飯



豬心冬粉

我看到那粉色紅紅的豬心 我就知道有夠青耶!!

跟台南牛肉一樣 粉嫩嫩的 一看就是好物

有咬勁又脆 搭配湯頭 真是很不錯

晚風吹來  小吃就是那麼滿足




我已經認定  這才是豬心嚕  以後不是這種的 我都覺得還好嚕   (當然是我個人偏見)



搭配薑絲 調味料  滋補養生 有活力= = (在賣藥的..??)



在健康路跟文南路


營業時間大約 下午六點~半夜12點.... 




心得:

不用排隊 又能吃到好味道  第二次去一樣點豬心冬粉

感覺顏色沒第一次粉嫩   但一樣好吃 可能煮太久嚕?





這邊喔  不難找

 


大胖豬心


台南市文南路339號

06-2650557

相關網誌:

阿明http://www.wretch.cc/blog/blog.php?id=genny685&search=%E9%98%BF%E6%98%8E&search_title=1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