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愛錢的爛網站   一直擺爛 去死啦 你娘耶!!

先發嚕 很難發文  粉正這間就是好吃拉




很想吃甜點  第一次來到貴婦百貨

感覺設計有點遜  可能我不懂設計吧  亂搞  

地下一樓 只用一個星巴克?? 當初不是想開間咖啡店 (有需要開星巴克嗎??)

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而已



甜點在地下二樓


雖然環境不是很優 常常有客人會看你吃

但感覺很爽喔 好像別人很羨慕感覺 (個人幻想症)

就當一個小時貴王子貴公主吧 = =



一個小圓餅85


都會想到跟雞腿飯比


不能相比拉~



在這邊選要吃的東西  這邊服務生 我都覺得還不錯





法式草莓奶油



好吃


巧克力


這有點貴 但沒吃過當然要體驗看看阿  一年也最多吃一次吧

甜嗎??甜!! 但甜點不就是要甜嗎??但不要死甜 牙齒會敏動那種

甜到很膩那種 搭配類就對嚕  重點也要吃小口一點
 

值得嗎??就我甜點初嘗者 我覺得有新的體會拉~~


至少高雄我找不到這種口味的


覆盆子



巧克力閃電(我亂取的)



草莓那個口感比較有層次

慢慢的侵蝕你的味蕾

這個比較濃縮集中味道一次爆發散開





用刀叉吃 我整個氣質起來嚕



大吉領紅茶

本來要點抹茶  經理說我們點的 甜點偏甜的

建議可點茶類 來調和 甜膩度 (當然只是建議 你愛喝甜+甜也沒差)

後來這選擇是對的 讓今天餐點很合




茶壺造型我滿喜歡的 又扎實





三分鐘就可喝嚕 早一點晚一點都可拉 (看你要喝濃一點或淡一點)







後面都有人潮會走過去 但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找錢的都有AOKI





心得:

值得!! 就我這甜點肉腳來講 新體驗 老婆也喜歡




還有名信片可拿耶~~ 我是觀光客爽啦  (在貴婦百貨服務台)





過年應景~ 只有這邊比較好看而已 其他都很普通 廁所也遜= =








Patisserie Sadaharu AOKI 青木定治

電話:(02)8729-286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B2樓(貴婦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