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講話有點台  但對一些流行 或搭配東西 有一點點概念

老婆跟我出去  幾乎都看我意見   

女裝包包  飾品 也幾乎我都主動幫她選擇...


本來要買黑色的  但看到藍色覺得滿亮的

很適合春天渡假出去用  老婆氣質買太好的名牌 感覺背出去怪怪的

可能我們比較低調吧  也只有一個便宜LV包  

也是沒錢啦....哈哈

好像日本買比較便宜 ? 那時候去法國好像也沒多便宜




裝滿東西後就比較正嚕  

老婆Longchamp包包有三個  我覺得agnes b.的水餃包感覺也滿不錯的

滿適合她青春洋溢的她....









日本製 爽度加分..



裡面感覺滿卡哇伊的



老婆藍色包包好像比較少   桃紅就不考慮嚕..她粉紅得很多....



祝老婆永遠青春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