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家人聚餐  本來要去巨蛋翠園  突然想到可香!! 衝阿

一樣作嚕功課   看網誌一大功用就是 比較知道怎麼點菜

你可以大約時先知道 這間店  服務 態度 價格  優缺點

雖然還是要自己去吃看看  但有些 眉角 還是可以先懂一點



這邊環境真的沒話講  很不錯  停車當晚二台都在店家口門

價格有低有高   看自己預算嚕  

今天上菜真的有點慢  但我們不趕

出菜頻率也是一門學問  一次上太快 沒fu

太慢上 沒性子客人會發氣  吃再好吃東西都會打折扣

所以知道一間店的眉角  是有需要的



我最常去壽司店 師傅問我今天有趕時間嗎??

我一律回答  不趕 慢慢來 給我看到東西就對嚕




番茄桂花蜜

上次沒喝到 不是產季  當天有嚕  真的滿不錯喝的

太久沒喝回沉澱  攪拌一下  滋味重現




滷水(必點)

這邊店家都會看你人數做調整 份量~



一點都不油膩口感 先吃原味 吃多膩口在沾點醬汁




水瓜烙(必點)


跟蚵烙一樣  都是招牌   沾醬是魚露

喜歡吃菜就點這道 敢吃蚵仔就點蚵烙

建議沾魚露  滋味更顯現分明




蟹粉絲煲

這道等有點久 來這邊點菜 有些要煲的比較慢要有耐性一點~

蟹肉滿多的  下面粉絲味道也都夠

老爸說比好吃啦~~ 蟹可換蝦仔





都處理好嚕  食用滿方便的





期實我螃蟹類平時滿少吃的~ 懶吧~~ 偶爾吃不錯拉~



粉絲~  不是偶像 粉絲喔~~




煲飯

今天是芋頭口味  有時後都會不太一樣食材~

很清淡口味 跟上一道比 清淡多嚕~~  下面也有鍋巴

記得要翻起來 以免太焦~ 這道我覺得普通 ~







菇菇鍋


看似平凡 卻十分不錯  湯頭鮮甜 

菇類也都品質不錯~








白鯧魚(半尾)


半尾剛剛好 一尾太多嚕~~ 還真好吃耶~

剛吃一口 我跟老婆都有一點點 很一點前味有點土味~

但後來吃的都不會嚕   家人老哥都說沒有~~

但好吃啦~~ 不虎爛~




還有剖切 




這時後大家都飽嚕  但家人突然提出有甜點嗎 ?

水拉 我都沒想到要吃甜點 尋問一下店家  有拉~~

心想應該一人一碗 或一份那種吧~




芋泥冬瓜

幹~~連甜點都那有fu~~



芋頭很不像我印象中那樣耶~~ 冬瓜甜滋滋~~

但搭配起來剛剛好  就冬瓜比較甜 芋頭很綿蜜耶~

老哥 老婆  母親覺得偏甜 我跟父親覺得剛好~

甜點就是要甜拉~







屌!~~



父親很滿意 還留菜單  下次應該會帶朋友來吃吧~




心得:

環境優  菜色都獨特性  價格中高  

適合五人以上來用餐  來請用悠閒的心情享用 

份量剛好  要吃粗飽別來 吃巧有拉~~

一定ok的菜色
  魯水  蚵烙 水瓜烙






可香潮州菜

07-236-3999

雄市新興區興華路一號



相關網誌:

可香潮州菜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97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