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在岡山也一陣子嚕 離我家也不遠

但我總覺得這間是掛羊頭賣狗肉   蘭州是掛假的

某天突然對這間有興趣 就來吃看看嚕

當天去竟然拉麵賣光嚕= = 剩刀削麵  ...

這邊刀削跟拉麵都是現拉 現削的 只是我不好意思拍

我保證都是手工現做的~  拉麵拉多 要傷到腰  所以這邊每天只賣一百碗拉麵

老闆娘還住醫院療傷....聽說下次就可拉拉麵嚕....  只好先吃刀削麵嚕


下面是店家介紹  自由時報也有來過 老闆娘是半個蘭州人



下面照片有老闆娘拉拉麵的照片  仔細看~ (我不好意思拍啦 ~~古意人~)



番茄拉麵只賣10碗 可能是國產牛肉所以比較少碗

新鮮為主吧 下次再來預定好嚕



青江菜

不是我的菜



刀削牛肉麵

其實我對湯麵 牛肉麵  了解有限  個人也偏愛乾麵麻醬麵

所以比較少吃   刀削是吃口感的 有厚度的 有咬勁的

這邊牛肉普通(紐西蘭)  湯頭滿不錯的 ~



看到老闆現點現刀削 感覺就是不錯 尤其在岡山能吃到覺得滿滿足的



某天  一定要吃到拉麵!! 終於有賣嚕

看到老闆娘現拉  真是屌阿  講話也大勒勒  真有fu~


龍骨拉麵


喝口湯  讚!! 清爽~~優拉~~

吃口麵條~~優拉 有咬勁  現拉就是爽啦 (可能我見識不多)

我很喜歡!! 一定再來吃



岡山這間麵店 讓我最近不愁吃嚕 (岡山而言)



心得:

建議點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