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就特別帶老婆來吃  我上次很推的乾炒鱔魚麵(150)

跟在我名單很久嚕 的 眼鏡鱔魚麵
 



開車到一半 我就想到  對嚕  上次要吃的胡椒餅 快到嚕~

車窗搖下 店員就來嚕 免下車服務~~



大約都賣到晚上六點半那邊 




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皮很優 料少嚕點而已




第壹站   城邊(郭家)鱔魚意麵  東城門


我首推的高級乾炒鱔魚麵 (150)  貴死嚕 但我目前最愛的乾炒鱔魚麵






幹  新冷氣 印像2個月前還沒有 ??  對整體環境加分不少阿~~

但這邊沒電視 只有荔枝日報  (先搶先看 )



鱔魚意麵(勾芡)70


還可  我只想吃我的乾炒   有人問你娘耶  一個70一個150 差那多!!

我只能講老闆要賣500也是他家的事  不要點就好嚕


乾炒鱔魚意麵( 150)


一極棒  我認知 乾炒 一定都不能有湯汁 有些店送來我就打槍嚕 

乾炒的連鱔魚都會不一樣 變比較脆 !!

麵條吸入精華  大火順間鎖住味道  跟我第一次吃  一樣好吃

雖然150但值得  別跟我講有的的  我喜歡就是嚕  



這才是乾炒的 有湯汁的火侯都不夠 (個人感覺)



豬肝湯

料多實在  一送來我就知道不差嚕 ~ 濃郁豬肝 補拉~~



超幸福的  我愛小吃就是簡簡單單






第貳站

格友說有好吃芋頭 我就專程也順路拉~




芋頭蜜冰


上面是芋頭凍  .....

當天出嚕點問題 我沒吃光  後來朋友去反應  (朋友認識店家)

只希望店家能在專業一點   以後別在這樣嚕  我剛好就碰到嚕= =







在小茂屋對面  這間鍋燒有名  學生很愛去




停個紅綠燈 也被罵  真是的



第參站



名店 要排隊的店  建議電話訂購   

聽說以前都手工轉動 現在都機器轉動  味道有點走味?? (以前我沒吃過)

在保安路 阿明豬心那條 但是在對面道路

這間算清淡口味  老婆喜歡吃玉米

但我最愛還是南都戲院裡面那間 南都玉米 味道很夠 


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96758

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79874


沙茶&奶油

還是喜歡南都的~~ 但每人口味不同 大家都可吃看看~~





楊桃汁


路竹那間是我目前最愛的~ 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88149



===分隔線===

最終站(重頭戲)


巷弄裡的發光體!!  我滿喜歡這種fu的

這邊當地人&觀光客大約一半一半   店家跟自宅也都在一起

當晚很幸運是老老闆來掌廚的

下面圖片 對面還有小空地 有放桌椅  可見生意真的不賴

但有點小悶熱  建議買杯飲料 來解渴



東西也賣很多  但不雜 其實不太餓嚕  

但看到我最吃的店家 還是點嚕幾樣~~



炒豬肝

一級棒  今晚愛上豬肝嚕  做湯 乾炒都好吃

如果有一碗白飯的話 淋上醬汁 超爽的



乾炒鱔魚意麵(70)


一樣叫乾炒的  份量不錯  吃起來味道沒那入味(跟150比)

但麵條有個特色  滑順感!!  這就看個人吃的喜慣嚕

洋蔥很有恆春感覺~~ 但這邊二盤 還比郭家便宜

所以c/p值很高!!



花枝羹

一定水準





古味胡椒餅

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577號   

下午二點到晚上七點  省道往台南方向右手邊 



城邊(郭)鱔魚麵

南市東門路一段235號   早11點半~晚上12點



阿明芋頭大王

台南市長榮路三段17號


楊桃汁

保安路 (阿明豬心隔壁)


石頭香玉米


保安路海安路口



眼鏡鱔魚麵


台南市南區新建路21巷5號

新興國宅巷口
營業時間  下午5點~ 12點  星期日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