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是我以前滿喜歡的 從前一支也是五元 現在變成七元嚕

但我還是偶爾會來這邊吃個小東西 以前想吃消夜

不想吃鹹酥雞 跟錢過意不去~ 就來這邊買三支 20元就打嚕 消夜嚕

對荷包也無傷  罪惡感也比較少

這種店很多 每個地方都有 我想這就是台式下午茶吧 ^^

這篇用老婆相機拍的  


滿滿的料 感覺就很有看頭  建議內用  比外帶便宜許多 (湯品部分)

這邊是一對姊妹 大約40最左右~~ 衛生都滿不錯的



也有烤大腸 香腸  都有固定客源 口渴旁邊也有賣飲料





現場吃就是 沾料可隨自己喜好 湯也無限喝 旁邊也有電風扇 不會很熱





大腸&香腸

大腸外皮夠Q 皮部會咬不斷~ 香腸也肥肉也很少

搭配薑絲配蒜頭  正點拉  我很愛蒜頭= =




米血/玉米/黑輪/狗母捲/魚丸

米血滿厚的  外層一點點偏硬而已

黑輪很Q 不錯  狗母捲 就是做魚麵那種材料 (狗母魚)




菜頭

普通~





味道夠!



當然我吃習慣用 辣椒醬!! 老婆則喜歡用醬油膏 或原味




心得: 當地人想吃的點心 很不錯選擇  環境也還不錯




地址:岡山國中側門口  下午四點~晚上九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