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哥以前就很想喝牛肉湯嚕  我就帶他來這幾間  我覺得還不賴的

這邊我吃過四次  有一次我不滿意的  就是在中午吃的

那次人很多 地上很髒  不知道為什麼那次我吃起來特別沒勁

其實我也不知道 早晨有一種很優閒  吃早餐特別舒服

每次一個人來台南途中 邊開車邊聽音樂 邊想要吃什麼

真是一大享受  我滿愛那種感覺的~

回程時候車子變多嚕  好像都市又開始動起來嚕 !





數大便是美!! 但我看起來有點怕怕的 哈哈



老哥吃150五花肉 我100元牛肉  (都附牛肉肉燥飯)


上面那碗比較高的是五花肉150元的  

沒辦法常來 我建議點五花肉  住比較近的可先從牛肉湯100元先開始吃



100元的牛肉湯

湯頭還是正點 清甜清甜滋味 這就是活力早餐拉  爽~

肉質一樣不錯  份量可以再多一點....



100元的近拍



牛肉肉燥飯

我還是偏愛肉燥飯 肥滋滋那種感覺~


----分隔線---

上次吃到天公廟 這間我驚為天人!! 我很懷念這邊食物

還幻象過 如果有天沒開嚕 我就吃不到嚕  這次帶老哥來吃嚕

好愛這種舊舊的店 而且觀光客也不多  我喜歡這樣的



都老闆娘在用比較多 可能老闆都先把食材前置作業準備好嚕





東成豆瓣醬



綜合虱目魚丸湯+冬粉油條

這次沒加胡椒粉  桌上也有想加自用

這次沒上次high嚕 但是這邊魚皮肉 我好愛阿^^   好好吃~~



上次油條整條給我的 比較有fu 



冬粉普通...ㄏㄏ  還是很推薦想吃綜合魚丸湯的人!!



店在這邊 






對面一景



在這條小巷子  裡面有阿霞飯店



小巷子一景  滿好找的 對嚕這邊停車會有人打招呼

不要怕 那是以為你要拜拜的 停下去沒關係  下去他會問要拜拜嗎??

你講沒有 他也不會壞臉色  也不會怎樣  不用怕




---分隔線---

阿龍沾料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這次老哥來

當然帶他來吃這間比較安全的店~





滿滿的料 才爽阿



老哥 給你點^^



點嚕  菜頭  粉腸   生腸  蟳(蟹)糕  魚蛋  鯊魚肉



菜頭

多汁爽口!!



粉腸

比阿魯正點  也比我們岡山那間正點阿!!


蟳(蟹)糕

甜味但不膩口  沾上沾醬 甜味更顯現出來嚕 但有芥末辣味調和 讚!!


生腸

脆脆的  正點阿  不唬爛!!



魚蛋(左) 鯊魚肉(右)

魚蛋好吃耶 老哥說普通   鯊魚肉就不得我喜嚕~


不可缺少的沾醬

這邊沒這個 真的沒辦法生存下去  !!



無敵肉燥飯

只有好吃 我當天high嚕!! 恐怖的肉燥飯

目前台南我最愛的肉燥飯^^  (當然我吃沒幾間) 



椪豆湯

味道很重 腥味滿重的 我有點懷疑阿龍會做出這種湯??

當下應該問看看  是本來就這樣 還是當天出差錯嚕!!








旗哥牛肉湯  台南市北區中華北路跟大興街交叉口 

天公廟虱目魚丸    南市忠義路二段84巷3號
   (巷仔口)

阿龍熟肉  台南市保安路34號 (早點來料比較多) 






相關網站: 小屌儒旗哥  小屌儒天公廟  小屌儒阿龍   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