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日 我心情有點HIGH  應為要跟格友 相約去吃 日本料理


先介紹下面出場大大吧

----------------------------------------------------------------------------------

葉子: 台南扛壩子 跟魔女吃吃喝喝 快把台南翻過來嚕!!


    上線人數天天破二千 手拿利器  富士F100(我目測的) 




JERRY : 鳳山五甲斯文帥氣男 跟APPLE 一起吃喝玩樂 


     有著吃不胖得體質 之前 積搞相當嚴重 最近佛心來嚕 天天發文!!


      

史考莉 :無名新寵兒!!剛完沒多久就上精選嚕 有夠幸運  堪稱為2008新星!!


     正妹一枚 又高挑 無懈可擊!! 人數直直衝  本人已經快被擠掉嚕~~



本篇我會用不一樣的 形容來判定 食物好不好 (個人品味 不代表眾人)


我以棒球來描寫這篇文章 小任師傅 是投手  小屌儒是打擊者


能投出三好球 就代表我被三振嚕!! 當然四壞球 但代表我上壘嚕!!


沒描述的  一樣代表是好球 但被我打界外 ...懂ㄇ..


不多說 下面寫幾個你就看清楚嚕!! PLAY  BALL








四季豆佐醋味噌




的鯛







水果醋


有著台北知名店 一樣的FEEL  ~~ JERRY 說這是好事!! 也對高雄人真有福氣 


不用跑那遠也能有相同感受~  但是有個小問題 我跟JERRY  史考莉 都是白色小碟子


但老婆 跟葉大&魔女 不是黑色的 .. 是不夠用ㄇ.. 白色是比較賞心悅目的





平魚參



加拿大牡丹蝦


相當甜~~真的好甜!!太棒嚕 我吃過牡丹蝦最棒的品質~~


一開始就投個直球 95 mph    而且是紅中球 真是好樣的


這直球應該是二縫線的 (牡丹剖半)


對自己球速(食材)相當有自信!! 一好球嚕





鰹魚佐芥末子魚醋





鰤魚


捲起來 相當喜感 ︿︿






北海道厚岸牡蠣



相當肥大阿~~但我可能對牡蠣本來就不常吃嚕!!


所以覺得有點反胃~~ 但是品質沒話講嚕~~





很大顆吧︿︿ 這碟子裝起來剛剛好!!








秋刀魚



秋刀介紹






牡丹蝦頭 (烤)


個人不愛用烤哦 偏愛用炸的!!




鮭魚卵豆腐








醃製大根 (蘿蔔)


鯤鰭的蘿蔔有一定水準!! 甜味酸味脆度 都有到一個水準!!


這邊我發現一個加分地方  像我有時候夾蘿蔔時 會不小心把剩下的用倒嚕(本來是立著的)


阿義小師傅 看到都會幫我再切小片一點 又幫我立起來~ 這點我滿喜歡的


而像那檜木 有幾道食材餘味會遺留在那邊~會影響到下一道食材


所以也會用乾紙張 擦拭乾淨!!這點也是相當重要的︿︿






墨烏賊佐明太子


這道擺盤 我不太喜歡 可能我也拍的角度不好!! 

最近我發現明太子這食材滿棒的


外角偏低 投各82mph滑球 想要釣我!! 但我沒揮棒

投手最近新練滑球 不是很有手感  壞球一個  (一好一壞)







這邊的茶 我也不是很尬意!! 茶味超淡的 印象第一次去不會這樣??


杯子質感還滿不賴的~





午魚nigiri






花枝nigiri


刀工在此 刀刀是辛苦修練來的!!




島魚參nigiri


島魚參介紹


像鄉下姑娘般 沒化妝 卻感覺到羞澀~~




黑鯥nigiri

黑鯥介紹




微炙紅喉nigiri




微炙血鯛nigiri

血鯛介紹


這道印象相當不錯 味道滿難用言語 形容 有感受到這道功力


投出一個變速球 87mph 好球!! 本以為是又是個速球 !! (二好一壞)





真竹莢魚nigiri


印象看魚河岸三代目 有講過有真假... 忘記嚕..





寶華三青花魚nigiri





赤海膽佐鹽之花


這道應該是該店 招牌之一  鹽之花 好像是老闆特別欽點要使用的


而品價不一 有人覺得海膽甜味 好像有點被鹹味 淡化掉嚕!!


而我覺得這道 也算是 代表 鯤鰭  的一個象徵吧!!





玉子燒



每次來 尤其是女性 都會要求多加一塊 而且都很愛問 可以打包 買回去ㄇ..


這種東西很費功夫的 你看看就知道嚕 
玉子燒 (上)  玉子燒(下) 





烤黑鯛

個人覺得魚肉偏鹹 下面還有鹹要你沾..


但那竹葉 滿深得我愛的!!


投出一個伸卡球 我沒揮棒 裁判判壞球 (呼好險)


這球滿有爭議的 就好壞球那邊遊走  (二好二壞)






毛蟹赤味噌湯


毛蟹介紹






史考莉愛心餅乾


謝謝嚕!!滿好吃的 我手指很醜我知道 昨天不知為什麼摳成這副模樣.. 




史考莉愛心之三郎餐包


 3     QQ  正妹人正 又有愛心 !! 加分





肉桂燉蘋果

一上這道 我有點傻眼... 可能帶單調嚕 我有點像洩了氣的皮球


雖然很多日本料理店 甜點都比這邊差


但掛上  字 我想要求多一點應該不過分吧!!


壞球 很容易選的一顆球 (二好三壞)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紅豆抹茶凍

圓滿結速  多謝招待  





後記: 小任師傅 捏製壽司 行雲流水 相當賞心悅目!!

    醋飯掌控已經相當夠水準嚕 比上次進步許多 (個人淺見)

    霸氣--謙和---幽默  這就是小任師傅


    熟食我還是不敢把比例提高 要吃熟食 我建議去 宮圓 或 虎 (高雄地區)



     ----------------------------------------

                    剛進來 發現筷架沒有...也是滿大的敗筆 之後有補上 (一定要改進)


----------------------------------



最後勝負: 目前二好三壞  小任師傅 出菜完有問每個人今天吃的怎樣 有什麼意見 


      加分 身為一個師傅這是個最好學習的課程 算好球嚕 我被三振嚕!!


      等等!! 我忘記嚕  最後一道菜 有個招待 海苔干貝


      那一道真的很遜... 壞球  哈哈哈哈 (四壞球拉)


-----------------------------------



這餐C/P值相當高 在隔日我去吃完 虎壽司 跟 真田壽司完後!!

我才恍然大悟  原來當天是多麼妙不可言 ︿︿



上面連結 有侵犯到的 請告知 我會拿掉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