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東尼歐水岸 歐式美食藝術 (愛河店)    高雄市河西路7-1號 (愛河旁邊小路那邊)


07-5335330 (我想想 我想想你)


沒拍店家 抱歉~~ 拍得不好 貼上名片 孝敬嚕!!

 ------------------------------------------------------------------------------------------------------------


這家很久就想要吃嚕 上次去吃已經一年多嚕~~


本來月初要吃 遇到店家休息  月中要吃 遇到教召~~ 今日雖然下午下雨 但老子鐵了心 去定嚕


到餐廳已經快八點嚕  從岡山到高雄只為一餐  別懷疑  我常常這樣~~


大約七成滿 我們很幸運的  坐在 窗邊  


窗戶有擦乾淨!! 不錯 有些地方 我是很龜毛的


裡面聽說有包廂    求婚  或喜歡 單獨空間 的可以去訂位問看看


-----------------------------------------------------------------------


今日 我們四個人  
小屌儒     老婆       老哥        老婆弟


剛好我昨天退伍 今日當然要點 鵝肝牛排嚕~~


一堆餐具 我都不鳥他們   粉正就由外往內用就是嚕


忘記也沒差  別太拘束  吃個飯而已 沒殺人放火  輕鬆點^^






紅酒



哀 每次都這時候 都痛恨 我不會喝酒  紅酒我真的不很愛~~


只有前二口 我還ok~~要先喝紅酒 再喝白喝~~ 有被服務生 虧到  糗!!


我喝一般啤酒 差不多 三瓶就差不多嚕  四瓶應該就吐嚕





白酒


偏甜 的味道 我喜歡   好像香檳喔~~


不敢講初戀味道拉~~ 就是會讓你會心一笑的feel~~


喜歡這樣顏色 喜歡這種酒杯 喜歡當下 喜歡我能跟喜歡的人再一起


好喜歡~~(靠凹 你再繞舌喔)






開胃小品


一口吃就是拉~~ mix再一起 互不搶去味道


先把味蕾 綻放開吧!!


老婆說她沒辦法一口吃... 那妳就分二口吧...





薄荷奶油


 原來奶油 還有這種的阿 微微 薄荷味道 真的很棒ㄝ!!


總統牌 也是很讚啦~~看個人喜好嚕~~這是偏軟的  


不夠當然也是可續加 的 不用客氣 花錢就是要吃到爽
 花錢是老大






自然發酵法式麵包


白色是法國麵包             黑色是墨魚口味


分量滿大的  沾奶油很棒喔


不會硬硬的 也不用用手撕 直接咬吧








用刀子 平面那種 挖奶油 沾麵包 我看也是一種享受吧






魚子醬節瓜蟹肉捲佐黑醋栗優格醬



老婆弟  吃的  我沒問味道怎樣  他有吃光


老婆弟 第一次吃法式料理~~  哈哈





明太子干貝&千層翠綠蘆筍  (佐芥末辣根醬)


水喔 擺盤很大氣  明太子也用的很乾脆!!


這是視覺就讓你好像來到  spa區 一樣 很放鬆(這是什麼爛比喻)...






千層翠綠蘆筍 


上面是明太子  清清爽爽 那沾醬也不會不搭 舒服拉~~


養生又開胃~~我喜歡 綠色+紅色 的種感覺︿︿





明太子干貝


干貝是北海道的 烤得剛剛好 功力不錯 很像鐵板燒那種干貝~~


這道品質沒話講嚕






加點一份!!


老哥一直跟我講後面還很多 會吃飽 我偏不信~~


吃到甜點那邊 我又想加一份 但是服務生說師傅下班嚕...(我們吃到十點多..耽誤到人家下班 sorry )






奶油濃湯


有熱喔  讚!! 裡面有比目魚 (那個大塊的) 其他我都忘嚕~~

有加胡椒︿︿ 






蔬菜清湯


辛苦熬成的湯~~ 你會講怪嚕 不是清湯 怎麼那油膩!!


這種就是比較費時間熬成的  一直熬 喝起還還是有一點點油膩感 ︿︿


我比較愛這清湯 濃湯 也是不錯啦







雞肉慕斯佐巴沙米可濃縮醬


感覺滿創意料理的!!把雞肉打成慕斯


但這道我想有人接受度不高 像我們四個人


老婆跟她弟 都覺得怪怪的~~我跟老哥都覺得還不賴


裡面有小米飯 重點還有松子 松子 我吃起來沒感覺..


很像高級花生...哈哈  沒辦法我對高級食材 不會品嘗








小米飯在下面那邊 有看到吧︿︿





覆盆子雪霜


上主菜嚕 就會上這道消除口中味道 老梗...


很不錯的冰沙︿︿ 杯子好像有冰過??






安格斯沙朗牛


老婆弟點的  我有吃一口還不賴


點這道時 老婆弟 跟服務生講要八分熟....


服務生送來也講 八分熟牛排....牛排只有3 5 7  全熟~~


沒差拉~~但是我怕他以後把妹 遇到妹懂的 會有點遜喔~








頂級冷藏菲力&新鮮鵝肝 佐黑松露醇酒醬汁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


爽爽爽 爽爽爽 爽爽爽 爽爽爽


我的主菜來嚕~~ 辛苦五天 就是要來吃這道拉~~


見鬼上面那 鵝肝 那麼大 有多大 這麼大 大大大大 big  big



牛排單吃還好 我叫五分熟的 但是搭配 鵝肝  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 喔喔喔喔 喔喔 喔喔喔喔  


鵝肝 好香嫩喔~~而且一點點 真的一點點故意有點焦掉 好棒喔


又是一種體會嚕 本來對牛排失望透嚕 之前去很多店都沒high感覺


但是看到boss部落格 很臭屁 自信的 推薦它們家牛排 我就想說 沒差拉 再被騙一次好嚕..


還是要強調 鵝肝好好吃喔~~







鵝肝超大的 我吃太快剩下這小塊頭...






香煎香料海大蝦 佐薑味柳橙醬汁



老婆點的 這蝦子 有點偏硬 不知是太慢吃了還是??


旁邊有看到一堆草喔 那個可以摘來捏碎 灑在蝦子肉上面 還滿不錯的


但這道我不是很喜歡 還是我們沒沾醬??


我老哥 老婆 都覺得 普普通通^^








海陸雙拼 時鮮海大蝦&冷藏嫩煎菲力


老哥拿我相機拍的  有些拍糊嚕 不要怪我︿︿


好不好吃問他  我文章最後下會 用 連結









巧克力芭蕾


這道在高雄很知名的烘焙房「麵包工場」,劉師傅的私房甜點


安東尼歐 麵包也是他們家提供的


最上層 巧克力慕斯  中層杏仁膏   最下面是蛋糕



這道偏甜 但是我覺得ok 太甜你就配口水 再吃


安東尼歐 的甜點 進步太多嚕 上一次一年多時去吃  跟85度c 比 都可能會輸掉..


分量也是有夠大的  但又來嚕 我跟老哥 覺得好吃 老婆 跟老婆弟覺得太甜嚕~~


我想最上面那層會比較甜 老婆就是剩上面那層沒吃完 哈哈


但是這道沒問題啦~~正點!!







水果茶



有夠普通的  話說法式餐廳 好像 飲料都有這種通病!!


沒辦法 我每道都會要求  沒辦法誰叫我是消費著 管店家成本 哈哈






熱拿鐵


老婆的  ㄝㄝㄝ 我的拉花ㄝ  怎麼變成一團糊ㄎㄎ (美感也是要的 有點醜)


但這咖啡 比我水果茶好一點點拉~~





奶酪


這道超好吃  真的一級棒   沒吃過那屌的

用料太實在嚕  單賣我看一定賣到翻~

                 
 



後記補充:


這家主廚 阿賓師傅 是從 帕莎蒂娜法式餐廳出來的


半開放廚房不錯  新鮮蔬菜沒罐頭感覺


旁邊是愛河 地理之優  便宜消費 法式料理第一次步錯選擇 (有600左右套餐的)


這家食材壓過服務 服務就很普通嚕 用的食材很不錯


-------------------------

進餐廳沒開門沒差 但是付錢完 人員一定在那邊 也該幫我開個門 (賓至如歸感覺 )


餐點選擇性低 不知會每一季 都換部分餐點沒?? 要不然這只能一年來吃一次嚕


吃到甜點 飲料時 服務生可以用類似3M黏桌子那種 把桌子用乾淨 這樣會加分


上菜時也沒女士優先??

---------------------

連結


BOSS部落格  老哥   安東尼歐官方網站


相關網頁

JERRY&APPLE    咖啡貓   喬治兄 如果侵權請告知 我會移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