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ORGE HOUSE   台南市赤崁東街巷內  06-2229969    早上10點到晚上11點

官方網站   點這

話說會來這間咖啡店 是因為去MOBILE01 看到這篇文章  巷子裡的香氣   

看完這篇文章  讓我很想去喝一杯 真正的咖啡  而個性急的我 能好好的喝一杯咖啡ㄇ~~

聽說裡面 只賣咖啡  沒有點心餐點  這就更讓我好奇拉  這樣怎ㄇ賺錢 

周末晚上大約八點就來到這邊了  看到這間 心裡滿興奮的  

一進門  就有一股 咖啡香!!  我們坐二樓 (後來又換到一樓沙發 又換到吧台...哈) 







各區咖啡都有  有"亞洲" "中南美洲" "非洲區" 的咖啡豆  

一來這邊我知道 這邊就是他們只賣 黑咖啡 不加糖 牛奶的   

而我也了解這點 所以就是要喝看看 真正的咖啡

服務生 跟我介紹 說 第一次喝 可點 亞洲區的  非洲區較酸苦

但我就是愛 冒險  我點了非洲區...  尚比亞AA咖啡!!

老婆 點了  拿鐵咖啡 (奇怪怎ㄇ有賣加奶的)

和點了老闆推薦的 水果茶  因奶茶沒了(這奶茶要準備二個小時...)

下次一定要喝到奶茶  老闆叫我下次來先預訂~~











很多咖啡杯 好像都絕版了 沒再賣的 老婆還呆呆的問說  有在賣ㄇ~~



這幅畫 也是咖啡 採收 感覺






無聊的我 拍廁所





上菜....錯啦 是咖啡

這是我們從二樓換到一樓沙發區拍的~~

簡單的水 也是有一股香氣  可能是氣份吧  我心情就是放滿鬆的





水果茶:



   服務生貼心的分裝 二小杯 讓我們方便 飲用

    這水果茶 滿不錯的 跟新鮮水果茶 更上一層 味道很清新 感覺很天然(不就跟新鮮一樣)

                      




尚比亞AA咖啡  來拉 對拉 忘了講 你點咖啡後 服務生 會拿咖啡豆給你聞

           會放在一個容器 服務生 會給你聞三次 每聞一次 服務生 會轉動瓶子

           而三次味道都不同  印象第一次比較香醇 第二次 甘苦 第三次 酸酸 





           真正好的咖啡 不會因冷掉 變質  老闆說的!!



 這杯咖啡我喝大約一個小時半 因這種咖啡不能大口大口喝 要慢慢品嘗

 而味道 真的隨著時間慢慢不同 我個人比較喜歡 前半個小時~

  



紅酒要看色澤 咖啡也要阿  好的咖啡 看起來 是清澈 有點透光的  

順便聞香~~ 我怎ㄇ變那有氣質 (死台客)




我有喝光喔~~



拿鐵咖啡  這道我喝起來普普  我來這邊只想喝 黑咖啡



奇怪 喝那多了 拉花 還在 老婆可能喝太秀氣拉~~




這邊可無線上網  點杯咖啡 我想這就是 享受 

下次一定要喝到 "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