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ttle Green(小綠)高雄市民生一路318號  07-2218602  (民生一路與林森一路交叉路口)(新興國小對面)


這邊真的要滿注意找的  開車真的滿難看到的  幾乎沒招牌~~

裡面座位大約二十五個 最好定位~~我覺得一樓比二樓好~~全面吸菸區  但當日我去味道並不重








小綠裡面的廁所相當別致 一樓專女性設計  裡面有放髮雕 吸油面紙 女性用品 等~~

二樓就男性為主了~~


二樓一景   每個桌子都繪放個小蠟燭  滿有情調的 空調也放剛剛好 音樂也不錯 真的是間好棒得店


裡面好像已比利時啤酒為主 當然也有調酒~~ 吧檯 也有三個座位  裡面是三位漂亮的女服侍






一樓沙發區 旁邊有些書可看 但燈光相當昏暗~~ 但真的氣份很好喔~~好愛這種感覺
老婆放鬆的在讀英文書ㄝ~~



二樓拍下去  









菜單  點個主餐 加飲料  可打八折~




相當有氣份吧  不拘束 但有有氣份


 

每日公司湯(佐法國白桂麵包):湯滿好喝的  麵包我覺得還好ㄝ~~
 

抹茶牛奶:就是優雅德味道阿  真的~~淡淡抹茶味~~
 

主廚沙拉(薄荷優格):這倒讓我驚豔!! 一開始吃覺得 哀又是這樣味道 沙拉都ㄇ這樣

                                                                  但越吃越絞 越好吃 真的嚇到  好棒得口感  讓我真想再來一盤
 

義式墨魚麵:裡面超昏暗的 好不容易拍~~ 這倒也相當不錯喔  跟我在小星星 另一種口感
                                        
                                     有點鹹鹹油油的 但不是很膩那種喔 有花枝 干貝~~
 

左(水果茶)右(提拉米蘇):這是晚茶 八點半才供應喔  相當划算 好像二百二

                                                                                    水果茶算水準之作 裡面有蘋果 奇異果   甜點提拉米蘇 超好吃

                                                                                     
                                                                                    真的詞窮拉 超棒 有點淡淡酒味  讚!!



我愛上了  Little Gr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