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帕莎蒂娜烘焙坊和平店    苓雅區和平一路146號 (文化中心)   07-2235199

早上逛玩旅遊展  有夠累的  沒買到想要的 但也花5千多元  應中午只吃點東西果腹

腦子餐廳 想到幾間  賞花館  235巷 帕莎蒂娜

就選帕莎蒂娜  應離交流道比較近  閃人比較快~~去時以經4點多了 還好有定位~~







裡面人有夠多  好像人氣很猛€~


 




盤子很重要~~這我會要求~~裝高貴一下~~雖然是個小台客~~
 


點沙拉可任選一瓶醬  有4.5種  我就亂選  最愛名字很長怪怪的~~


 

在一樓點餐  然後拿到2樓 服務生會幫你擺盤~~ 2樓人多我不喜歡 就坐3樓了

雖然有點簡陋感覺但我重點在食物~~   白開水靠不錯喝ㄝ  見鬼不就是水ㄇ~~

 


沙拉:  很新鮮  蝦子好好吃  新鮮啦~~


 


南瓜濃湯:  必點啦~~濃濃的 有夠實在 沒什ㄇ料 但真的很紮實的功夫~~

 



麵包50元:  靠見鬼  我最討厭吃麵包的  應從小媽媽都買麵包當早餐 我又懶得起床買外面

                      有夠好吃啦!!!!!無言以對  超美味  不知是當場有加熱原因還是怎樣~

                       真的算我吃過最好吃的麵包

 



巧達海鮮湯:   老婆點的 好喝  但我更愛喝下面的~~

 


杯子也不錯看喔  2杯都很大一杯  好像120元那邊~~

 



很大杯吧~~  以為吃完了ㄇ  ~~還有啦~~ 那2個人真會吃 以為是吃到飽的......


 

錫蘭茶:   這有點 點錯了.....應結帳很多人 就隨便點一個茶....很普通~~我家茶還比較清甜~



 


貝果燻雞: 麵包選貝果 應下面主菜以選法國麵包了  這道個人也覺得很普通~~

 


德國豬腳鍋: 裡面有酸菜 熱狗香腸 豬腳肉  讓我想到去法國的亞爾餐....當時也是吃到快吐

                       份量很多  有都是肉~~  但這邊算比較小巧精緻  而且真的是符合國人口味啦

                       但真的還是肉偏多  ~~老婆又吃沒幾口~~  我有點吃不消~~ 但吃完啦~~


 


德國豬腳的麵包   好吃  外皮好脆 裡面又不乾剛剛好~~ 這邊怎麼隨便麵包都好好吃~












這間真的很不錯  但不要像我們兩點那多 好不悠閒~~就點個湯 麵包 茶就好~~或甜點~~

下次十分想在去~~吃~~~但人真的滿多的 可先坐好坐位  在慢慢看餐點

然後在去一樓點菜 要不然結帳在點 會有點不知所措~~

但裡面其實氣份還好  也不夠寧靜  ~~ 但東西很好吃

算談八卦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