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 鐵板燒  肚子真的餓嚕 應為等下要看電影

電影快要三小時  所以我一定要填飽肚子,,,要不然我會發飆的 肚子餓都會生氣

找嚕好久  晃一晃 本來去'吃拉麵 店員來跟我講請進  一進去又講 收嚕...幹

每間店家都沒人  好像快關嚕  其實還快一小時百貨公司才關阿...

晃到B1 問一下店家 還好還有賣.. 當然點  份量比較夠的

點嚕  肉燥飯 擔仔麵  滷味老婆選的



滿喜歡這黑板的  印象以前國小 有位女生暗戀我 ... 同學就在黑板寫抹抹抹 喜歡圈圈圈

那時候真的很不喜歡這種感覺...還翹嚕課 還好沒多久我就畢業嚕  !!



黑松  這名字越看越怪  HI 爽



有種想放把火燒嚕





肉燥飯


肚子餓 看到這種 好爽喔  比吃壽司爽 真的

味道就OK拉  肚子餓吃是不錯的

雖然肥肉不好 但我還是喜歡肥肉 但不要長在我腰部




魯味

不知道選錯嚕 還是怎樣  不太喜歡  

我對魯味 也不是很有興趣  怪嚕  

好像是應為我家附近有一間 態度不太好 害我對魯味有一種反感





擔仔麵

去你的擔擔麵  要加點調味料  才夠勁

素人也需要裝扮的   戀人未滿  素人加料  (別問我 我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夢時代  實現你的夢想  錯嚕 是漢神     

我來夢時代 幾乎都來看電影  停車又不用錢  真的不賴拉^^

食物地雷一堆  但帶著感應器 應該大雷變小雷 小雷變陳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