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日晚上 幾乎一星期會出來外面一次吃飯


這次剛好老婆公司有禮券 一千六百元  可以用在大統 大立 很久沒來大立嚕


就來這邊晃晃吃吃東西嚕!! 但大立只有地下一樓超市比較好逛而已 真的!!


上面餐廳少得可以 而且幾乎都不感到興趣..每間餐廳大約都三成滿而已..


但看到這間東京餐廳 感覺還不錯..裡面人也比較多 大約五成滿~~


就進去吃嚕  粉正用禮券不用想太多~~





這邊以前好像是燒肉店  現在小改裝而已 看的到 抽風孔 跟炭火孔!


這家東京餐廳 漢神巨蛋也有 那邊應該環境會比較好一點嚕~









相關企業 都是日本風阿~~ 聽說 博居酒屋 還不賴 貴嚕點而已













哈密瓜蘇打


我就是愛怪怪名字 看到這飲料 沒想那多就選嚕!!


送來本來很high 顏色好亮阿!!但是high的點過嚕後


就想到這根本是色素ㄇ.. 顏色有夠恐怖  一點哈密瓜味道都沒有


只有蘇打水的味道 當然為了身體健康 只喝五口那口而已







沒氣可樂




玉子燒(煎蛋


日式都是偏甜的 這道還可以拉 價位跟品質 是成正比的!!


這道我吃四分之三吧..老婆又吃小小一塊而已!!




近拍圖!




鰻魚飯

今日看到這道時 想都沒想就點這道嚕


看之前可樂超人吃的弁慶鰻魚餐  我羨慕死嚕~~


雖然這邊爛八 不能跟 那邊雞腿 比但是塞塞牙縫也好


這道送來 我不知道是中了邪~~ 拼命死趴飯~~


好像是整天沒吃飯 吃得津津有味  我也搞不懂我怎麼嚕~~


但是停下來後 仔細想一想有這麼好吃嗎??哈哈


其實就是鰻魚不是很新鮮 是用醬汁把腥味壓過去的..


但是我一樣很快就吃完嚕~





飯真的很重要!! 這邊飯還可以再加強!!






和風鮭魚定食

看圖片是一整條的 送來變兩小半  其實也不算小 但我拍起來感覺很小..


這是老婆點的!! 我吃起來還不錯啦!!


但是老問題 一樣是用醬汁壓過原味感覺~~(只是個人猜測)

















剛做完臉 臉上有擠的痕跡~~ 新髮型喔 (雖然以前剪過嚕..)





紅豆冰淇淋


送來我又傻眼嚕...這是什麼 大雜燴嗎??

一點質感也沒有..台日式mix 感覺不是很衛生

我只吃白色冰淇淋而已  其他都水水的 提不起食慾!





熱紅豆湯


 soso嚕





吃完這邊 去地下晃晃嚕  本來還有一些禮卷 還沒花光想要買!!


但很怪耶  看到一堆東西都有再逛 但是最後都沒買..平時沒錢看到東西都想買


今天有錢拼命逛 就是沒買...人阿 真是怪~~


然後就去鹽埕區晃晃嚕  晃阿晃想說很久沒吃三明治嚕  就去吃嚕~~







奶茶






牛奶





炭烤三明治


老婆拿過來時我就講 今天是那阿伯用的嗎??


應為今天看起來沒有點焦焦的 !! 她說是他媳婦用的!!


我比較愛吃焦焦老伯用的 雖然今日也不賴..










鴨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