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和風料理   高市中山二路482號   07-282-2225



對這家會有特別的感覺是因為

當初追老婆時候 在嘉義 印象第一次 去吃大餐第一次情人節 

好像都在這家餐廳  當時也特別愛  王品集團餐廳....

當時覺得這種就是超級大餐了!!

而老婆也很喜歡 陶板屋 雖然對我沒什ㄇ吸引力了

但老婆喜歡 我就ok~~ 也不能一直吃我愛的的吧~~

二年前的記憶 是美好的  當時覺得這間

不管是服務 擺盤 餐點 都讓我十分喜歡

現在的我 口味有點挑剔了  今天還能征服我的味覺 (口感) 胃  (飽足感)
 

下面塗鴉 等回下面有講解







陶板屋 菜單  順序

沙拉  前菜  湯  飯糰  桑椹醋汁   主餐    甜點   飲料


上菜嚕 !!




海鮮水果沙拉


擺盤還滿不錯的 有海鮮 也有水果  滿特別的

酸酸甜甜的 讓我心花怒放




牛肉番茄沙拉


酸酸甜甜的 有點互搶鋒頭

只是牛肉跟番茄 有點不搭  牛肉應該再灑點胡椒~~

多吃水果 又益健康拉!!







前菜 烤杏包菇


沒印象中那美味了 第一次來吃 覺得好香甜喔

這次來覺得汁也沒出來 也不夠脆~~



最近都在念書 要考試了 老婆 加油喔 !




我好像小孩子  也有人說軍人拉...




湯品  膠原海鮮清湯



曼波魚膠、鯛魚及鮮蝦 料滿不錯的

湯頭相當不錯 甜甜的 感覺有下功夫




橫槟清味增濃湯



滑嫩煎蛋 口感 只是功力不夠  有點四不像

裡面還有松子 跟 海苔絲



桑椹醋汁

這道上來 我有點嚇一跳 不是還沒到 主餐 

怎ㄇ上這道 沒問題  是  上錯了!!

也沒差拉~~ 我很隨意的~~


我又開始龜毛了這杯子上面也水珠

雖然我沒潔癖 但這樣濕濕的 不好吧


味道有點太稀了 感覺很廉價感覺



飯糰     鮭魚炸飯糰


陶板屋 盤子都超大 沒關係好ㄇ

擺這顆 有夠有夠突兀 是美感ㄇ??


我辦法體會 sorry


老人或牙齒不好可能有點難下嚥~~


慢慢咬其實 淡淡的甜味 還可接受啦 有點乾就是了


有黃芥末 可沾來食用







紅麴嫩雞蒸飯



養生一品 裡面有蕎麥米 跟紅麴  雞肉再嫩點更好

只是不知這間開多久了 一些碗 盤子 都有點老舊了

可能客人多吧  之前去嘉義 沒這種感覺






主餐   陶板雞



份量十足!! 可選醬汁有黑胡椒醬黃味增醬

肉沒什ㄇ特別 但是這種價位 這種份量  








和風熟烤牛肉 (全熟)



老婆不敢吃有帶血的!


這道剛好本來就是要全熟還料理了 剛好符合老婆口味

好吃 真的不錯 脂肪也不錯 香嫩口感 很適合我...

有些去吃高級餐廳 我真得不懂吃 魚子醬 那些我都吃不出來...






等下道菜時


這二人 有夠無聊  拿筆在桌紙  玩圈叉 (真是有夠沒水準哈)


這邊筆不錯喔 當然拿回家....完三戰都平手 (應該沒有人要聽吧..)


甜點      香草蛋塔酥派



 出乎意料 本來送來我就覺得可能不好吃了

但我錯了 我不該只看外表感覺  好吃  波棒~~



紅豆抹茶奶酪


我嘗試著一口吃 但是還是分了二口~~

吃的到鮮奶滑嫩 淡淡抹茶味 大人味道







飲料   黑豆玄米抹茶



也是養生一品  多層次口感  在熱點更能把味道引出來






香草咖啡


份量十足 味道普普  肚子飽飽





下載優惠禮物 指甲剪刀組





優點 價位 餐點選擇 份量 


缺點 環境 停車不易 擺飾



多謝陶板屋 讓我能把到現在老婆  多謝

下次來訪 應該一年半 到二年後了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