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禾別苑" 高雄市苓雅區 廈門街六號(以前康橋餐廳)  台南擔仔麵那邊 07-2222133


話說本來五月幾十號就定位要來吃了 那時報紙還稱為三千院 我也比較愛這名字
但電話打來說當天是母親節 說只有特別餐點 靠...剛試賣 就搞母親節套餐  想賺錢阿
我不愛這種節日餐點 所以就取消了 老婆也還沒當媽~~ 所以就搞到拖一個多月才來吃了
當初當然是應為說裡面多高級阿 盤子用TIFFANY阿
吸引我的 跟張信哲 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對這店名 很有意見~~幹ㄇ要叫三千院阿 或三合院 搞個金禾別苑 有夠難一記
最後我知道怎ㄇ記了  "真好壞亂" 台語  話說張信哲新髮型 滿醜的 可能潮流流行這樣吧
之前吳克群也是這種投 鳥巢頭~~

先別唬爛拉  近來看環境了  一進門 挖氣勢磅礡 感覺不錯  客滿 但二樓有位置
教我們看一下 說空調比較不冷 說能不能接受 我怕熱 所以等一樓的

話說等一回 靠給我們水果現打汁ㄝ~~棒喔 部是麻辣鍋 那種遜茶~~感覺一杯要五十元那種
我看旁邊等的都沒有~~靠老婆可能太甜美拉~~真好運
等一回  阿豪 意婷也來拉  就座位了!!



裡面以 白 藍色為主 可能要營造 宮廷風吧....裡面女生居多 五個女的一個男的
座位安排有點太繁了 可能想多賺點錢~~服務生算OK 普普通通~~但都會給你個微笑~~

聽說他們人手不太夠  所以吃一頓飯可能要二個小時左右  七月說會請人
干我屁事喔  人手不夠 沒準備好 開個屁~~  但今天我們是八卦團 所以沒差慢慢出
今天就吃三個小時了 剩二桌哈~~ˇ



TIFFANY  盤俱主  都放在櫥窗....二樓有另一種花紋的 沒拍
 

一些看不懂的骨董



裡面滿多水晶燈的~~



二樓一景~~

二樓一景



女生廁所  旁邊有個 圖案 是淑女



男生 是紳士 我看起來像老頭


男生小便斗

看壁紙 這是女生廁所 特別請商 請槍手拍的 (老婆)


這是男生的 看壁紙~~  洗手的不錯用  其他普普通拉  大便的也沒甚ㄇ




一樓 給你看書的  沒看到半個人在看書 














特別請槍手  錄給妳們看~~ 女性廁所 我只能我別期望太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