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食尚玩家 介紹過  佳里就變大家比較有聽過的地名嚕


佳里小吃我是沒吃過 但這邊可是我剛認識老婆  糖果文化節  的初次見面阿!!

這邊火鍋店  也是我們  外出第一餐喔~~  想起來真是 甜蜜阿


老婆家離這邊大約20分鐘    我來已經晚上嚕

當然肉圓沒賣嚕... 重點我的農會麵店  遇到下雨沒開.....哈哈

沒關係啦  下次一定有機會的



大腸粥

還不錯  大腸有洗乾淨  有幾個不好咀嚼

這個當早餐一定很棒  當晚餐就比較沒FU嚕  加那個滷蛋 偏甜 印象深刻






正常筍仔會放很多 但我當晚太晚去嚕  筍仔比較少

但應該大腸有放比較多






這間算離佳里市區最遠的一間  (也離國一最近嚕)









來到市區  這邊其實很多好料的  我想30小吃跑不掉 

我就有空慢慢吃~~ 爽 



雞蛋麵


淡淡香氣   那肉片真是不錯吃  跟一般肉片差很多

很舊的碗  我喜歡




意麵口感  陽春麵的濃郁 (也就是沒麻醬那濃郁 廢話)








吃起來真是不錯  這次我沒加豆瓣醬嚕  加點胡椒粉而已




對面冬瓜茶 好像也不錯  斜對面 虱目魚粥 我有興趣~~

農會麵店 下次再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