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採買  一個人料理  一個人服務  一個人倒水

一個人收拾  一個人接電話  一個人...

今天我一個人來品嘗料理....


這邊環境可以講滿簡陋的...你不會相信你的眼睛的...

但這邊境雖簡陋  但料理人的專注 讓我眼睛充滿光芒...



何師傅 這樣叫比較好  畢竟年紀跟我有點差距


叫阿徹有點怪怪的哈阿   到這個年紀嚕  還有這樣熱枕   我是滿欣賞的

想要做自己的料理  竟然也開八個月嚕  看來這套目前看來還可行...

只是長久身體能不能負荷 我想是個問號??


一進門  我們都沒對話  竟然出菜嚕??  




茶水  味道偏淡   旁邊有一台  自己也可走去取用





鮪魚


還可以  這邊魚生基本上都備料好嚕  所以看不太到切魚生的畫面

店家雖然想做江戶前  但我覺得  三分像吧?? 應該是態度比較像而已


一些手法 我是覺得不是很地道  例如壽司多少都會偏添加些有的沒的


我覺得江戶前 就是越簡單越好  醃製過就好嚕  (我的認知)






甜蝦


這邊醋飯  算捏製起來  剛剛好  今天一共九貫  只有一貫有點偏鬆散

其實基本上都還不錯    部會讓你覺得卡卡或偏硬怎樣

但也不會讓你感到很強烈的感覺


看起來是四手捏製    這邊芥末我覺得香氣有點不夠



干貝


這個不錯




棘角 竹莢  鮭魚 (左至右)


都還可以  竹莢味道不夠強烈   鮭魚油脂算不錯(炙過)




紫洋蔥


酸甜甜的  把洋蔥的刺激性 轉弱掉


這個應該是為嚕下一貫   清口腔用的



北寄貝


品質不是很優  很普通



蝦蛄





青花(醃製過)


意思到嚕  但還是青花特有味道不夠強烈  可惜




無花果


這個好吃 




照燒雞

師傅  拿出來時候  用刀子切開那幾刀 (刀柄寫著  2006徹)

我想全場都唾液都在分泌嚕  那皮跟肉  酥脆的聲音   大家都聽到嚕


這個沒話講  好吃  還有白飯  真是爽歪歪




鰈魚側緣


還可以  這貫有點像  當 穴子那種感覺在出吧  比較有油脂重口味的  當最後一道




味噌湯

有點失望    裡面有許多小蛤蠣  肉質超小的..

大約有8顆吧 我寧願換一顆大顆的...




奶酪


無懈可擊!!  這結局是好的 



500元 不用服務費


這邊我最喜歡師專注的態度!!

一個人店家  以為會出菜很慢  但不會  很規律的出菜



某間日料店  出各海膽  我吃起來覺得普通   

師傅竟然回答 這是北海道的...我幹  我管你北部北海道  你這回答很爛

品質好的話  加拿大 也不輸北海道

還有 客人還在用餐  去外面抽菸  還大很剌剌的  至少也不要讓客人看到吧

這種態度  我想料理多好吃 我想都是沒用的
  




10個座位  今天七人  師傅偶爾會幫倒茶水

但大家都很有默契 直接去裝~~


午餐晚餐套餐都基本500  也可800  1200 更多  (要提前一星期預定)





後面有停車場    我進門跟出門都從後門 哈哈...




心得:

台南我的首選   回家想一想 東西不是很屌

但對料理的專注熱枕 我想是我再來的原因吧

用餐後  我也很意外的跟師傅聊嚕快半小時   滿愉快的

其實我立刻訂嚕 週六晚上  八百套餐  無奈  現在粉忙  我取消嚕

月底再看有沒空帶老婆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