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公里 我們的距離一百公里 我們倆平行線 有天交集嚕
追求時候 我搭火車去嘉義 買嚕巧克力 跟髮飾 拿去給妳

下班後 直奔嘉義 南二高 是我的必經之路 100公里 不遠

能跟妳相處二個小時 我很滿足 我知道我要去尋找我要的愛情嚕

妳愛吃的 不愛吃的 我都很樂意接收  有人可以陪我吃好吃的

拍拍照片  分享心情   讓我成長許多

有快樂 也有爭吵  但我們都撐過來嚕   我知道我不能放棄  我也不喜歡浪費光陰

互相  是我最常說的話  我常常讓妳   妳很會照顧人  我們是互補的

我是台客  把妳氣質變差嚕  但我們變得更有默契嚕  更互相了解對方嚕


不喜歡妳不快樂  我心情隨妳而起伏   我也很大男人有時候

三年  不短   我們沒有浪費彼此光陰   我們從戀人 夫妻 到現在 有小桃嚕



我知道我們長大嚕  另一個階段來嚕  以後會有更多  關卡要渡過


我知道  我們可以的   我很慶幸遇到了妳  我人生不一樣嚕


感謝老婆   寶貝小桃  以後要對媽媽好一點  對媽媽9分好 一分給爸爸就好嚕


希望我們三個人(以後會再多一個吧~)

能夠創造出 許許多多回憶  我知道 回憶是我們  最棒的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