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穿著小丑衣服的工作人員 拿著牌子寫著歡迎光臨  

我大吃一驚 難道跟我過去有關係嗎?
詳情

小丑面帶著職業笑容  拿嚕一張票給我  叫我去那邊等

我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面帶著憂慮 苦悶 怨嘆的表情

好像述說著為什麼  為什麼  是我  是我  要下地獄

排嚕很久 因為前面的人走很慢  沒人想要下地獄吧

我開始回想嚕----為什麼我要下地獄 ??

小時候欺負過人 勒索也不算阿 偷過幾次錢 撒嚕很多謊話

這樣為什麼要下地獄  心想著不公平!!  突然間想到前幾天的事情

對嚕  我開車撞嚕人!! 突然間一聲  喂!! 換你拉!!

我驚醒過來 原來換我下地獄嚕.....



進去裡面換嚕  入場卷 裡面就像六福村一樣很多選項可選..

有 壽司吃到爽  女人玩到爽  睡覺自然醒  ....等等選項


心想這不是地獄嗎?? 怎麼感覺像天堂~~ 女人玩到爽 算嚕

等下都老女人不就虧大嚕  (還有時間想這個...有夠冷靜)


我選嚕壽司吃到爽!!


排隊的人不多  我等嚕10分鐘換我嚕  裡面有一股奇怪的氛圍

我看到二種情況 一種是吃得很開心很爽 一種是已經好像快中風嚕 生不如死

服務生是孫芸芸 帶我就坐板前  師傅是一隻大章魚 很多觸手 手腳很快

一來倒茶  是很濃郁的血紅色的液體  沒辦法要選擇要吃什麼 全部都是海膽 toro 松阪牛


我知道我死定嚕 難怪有些人很爽(剛吃) 有些人生不如死(吃太多嚕)

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我知道我沒退路嚕  就血壓飆到野狼150吧

不知道吃嚕 幾盒海膽  幾公斤toro 松阪牛嚕  看到都快吐嚕

漫漫著 我意志不清 嘴巴咬著咬著  咬著 越來越慢 眼睛越來越想睡 越想睡..

不知倒地 ---------- 我趴下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