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沒二個月那時候   在火車站對面 比較冷清那一條  

另一條  有全國電子 英國藍 



環境還真不錯  就岡山而言  對異人館有所衝擊


當晚很餓  我自己點二個餐點  但都選便宜的  還比老婆一個火鍋便宜10元耶

當然都不加套餐  這樣c/p值才會拉高   飲料一樣有送 



飲料都有一定水準



勝丼


肚子餓嚕  狂扒飯   在岡山不錯嚕拉 



mix攪拌   其實味道忘嚕  當晚真的吃很快

因為我的拉麵上來嚕  放太久麵條會軟掉..(忘記吃完再點嚕 當晚太餓嚕)





醬油叉燒拉麵

三片叉燒誠意十足  麵條湯頭還不錯耶

要不是我太晚吃嚕 麵條應該會更優一點  (我的錯)






豬肉和昆布鍋  

遜拉  貴又普通  我二份比這一份 便宜

建議點丼飯拉麵  炸豬排還沒吃過 











地址上面那張圖片 找不到  我也沒辦法嚕  

住附近再吃拉   不用刻意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