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篇

 警察來嚕但外表跟烏龍派出所阿兩好像  只是怎麼變成了大猩猩嚕
還駕著南瓜馬車  來要把我帶回去 壽天派出所
來來早餐店離壽天派出所不遠  雖然馬車很慢  但大約10分鐘就到嚕
派出所以前常常經過  但沒進去嚕 這次惹出麻煩嚕

被大猩猩帶去一間小房間  裡面四周都是馬賽克壁紙
上面有個吊扇 桌子卻異常的古老  隱約看血跡  突然我聽到   {別認罪}
我有點嚇到嚕  但看大猩猩就沒像什麼都沒聽到  我也想應該是我太累嚕

然後大猩猩走嚕 過嚕一回兒  來嚕二位  七爺八爺??

一個長得很高190那邊  但他竟然是根香蕉   另一個150那邊是顆西瓜
二個人開始質詢我  說有沒有開車撞人  
我想監視器一定都拍到嚕  我不認罪也很難吧  但剛剛進來房間聽到的那個聲音 我很在意
我都不講話  空間突然凍住嚕     突然香蕉叫西瓜去外面拿東西
香蕉跟我講  別裝死  等下會讓你顏色瞧瞧
我心裡想  死香蕉 屌屁喔   我勃起也比你大隻拉
西瓜進來嚕 拿嚕一杯水 要給我喝  我不太敢喝 突然想到隔離島劇情
我心想這水一定有問題!  不過死香蕉硬把我嘴巴打開 灌我水


後來陸陸續續 拿嚕  西瓜汁  南瓜牛奶  我一樣都不認罪


搞到後來  香蕉西瓜也都累嚕    我也喝到快吐嚕

但是我面前來嚕一杯飲料  我傻眼嚕  我可能撐不住嚕!!


那味道有些人很喜歡 有些人很反胃  就是瑠連....

我認罪嚕!!


香蕉西瓜任務完成嚕  突然間就蒸發掉嚕


來嚕一個小朋友  跟我講  我旁邊有二個洞孔  大約我的人一個半寬
叫我自己選一個跳下去   一個是天堂 一個是地獄


站在那二個洞孔  一直看著那二個洞孔    心跳加快  頭冒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