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  騎著小白小折 去7-11閒晃
看到雜誌櫃就往那邊跑過去嚕  隨走偷拿嚕一本書
經過店員那邊 我拿出一個搖擺鐘  就把店員催眠嚕
然後出去 幹  我的小白也被幹走嚕....
我不爽  就想去偷牽汽車   拿根頭髮 又去7-11拿罐定型液(店員還在催眠中)
那頭髮噴一噴 變硬嚕  鑽進鑰使孔 隨便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差點就AB嚕  開嚕
然後我對汽車施展MAGIC 車子就可以跑嚕

開出去 我放音樂  想不到車主是個虔誠佛教徒  放著大悲奏 (也有可能是做虧心事)
我突然很想殺人  看到一對情侶 騎野狼125 改裝過(白色機身那種)
我就加速開到大約80吧  從後面撞過去 我當下用照後鏡 看到我表情
那個表情真是帥死嚕  然後在用後照鏡看到那對情侶在地上哀嚎
真是有夠爽快的  然後我去市區來來豆漿店  吃個消夜
吃個熱狗蛋捲 加番茄醬  擠出來那霎那 感覺很像剛剛情侶的鮮血
我感覺興奮   很想在去撞別人  只是警察來嚕  我也該睡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