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婆剛剛吃 aoki  感覺很好 我就藉機跟她講三樓也不錯喔

就這樣又被我騙來嚕  哈哈  等嚕15分鐘 (二個人比較快)

店員都會用法文(你好) 來歡迎妳們



裡面環境滿有中國牡丹風的  (我亂寫的 )



某種茶類 (沒咖啡因的)


拍謝我忘嚕~  拿起來也是很扎實 但我喜歡aoki的

這是紅色的 也有黑色的





還不錯喝 不差 也不是很突出






黑胡椒起司火腿三明治


上次看報導  說aoki三明治不錯吃 但我忘記點嚕 (這邊吃看看吧)

剛剛甜的有吃嚕 來個鹹的吧
 



沒辦法很大口吃~ 但滿不錯吃的 

屬於超紮實型  老人咬齒不好別叫 

也會咬到脫臼 吃一個好吃 吃二個連我年輕人 都咬得好累喔~~



好吃 拉~~ 但平常上班吃這個我一定瘋掉  

因為我吃早餐大約都五分鐘  這個沒辦法吃很快...哈哈





覆盆子千層派











  好吃拉 







跟aoki比 這邊馬卡龍 外形比較優一點  aoki比較甜一點點  

各有千秋     基本上打分數 這邊我打88分 aoki 85分  (就當天而言 我是甜點肉腳)




雖然很貴 雞腿飯一樣貴  但享受 偶爾爽一下拉= =


外型真的很飽滿



















葡萄核桃麵包(外帶)

還可以拉~有咬勁



館內在演湊



當然要拍給大家看一下= =












BELLA VITA 三樓   


地址: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三樓(貴婦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