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時代  http://www.somewhereintime.com.tw/



初一也是情人節 沒點情人節套餐...價格有點恐怖

就點年節套餐嚕~~ 粉正我只是來體驗一下而已~~

其實好像去年有聽到風聲  說店家會關閉的消息..(不確定拉)

一定要體會一下阿  在台南可是數一數二的法式餐廳


很多小吃  更是要把握當下...快去吃...

有些會變  或是頂讓  或是下一代接手  都會變的

-------------------------------------



有三種水可選...就很平常那些 (要付費)











麵包奶油





生意不是很好 沒差  服務生很親切 



麵包還可以  奶油是總統牌的 (好像)



主廚新春開胃拼盤


當天算比較不愛的前菜.....還好後面漸入佳境



有牡丹蝦...我不太喜歡  來法式餐廳吃  

我知道有些店都有 但我就是不太喜歡



沒fu



沒fu



蝦仔一定是冷凍的   身體我還敢吃

頭就不敢嚕  問一下也不能烤  (希望這樣不會造成店家困擾)


但生頭我真的 吃不習慣 



百年餐具??  好像有名的  算嚕  我不懂



貼心的安排沙發  還給靠枕  加分

這是一間餐廳該有的服務  但很多店家都不夠細心

開門也不會 拉椅子也不會  說是法式高級餐廳 我聽你再放屁




卡布其諾野菇濃湯


好喝 上面就很像咖啡的奶泡






松露羊肚菌雞絲澄清湯

清湯我一般都不太喜歡  這邊也還好





愛馬仕 牛排刀 ~

馬蹄造型  雖然有點舊嚕 但還真的不錯切






 煎鮭魚佐绿咖哩汁洋芋酥皮卷


真不錯吃 越來越喜歡吃魚嚕 在法式餐廳也是 價格也比較便宜


好吃





羅西尼菲力牛排

鴨肝有點偏小  但好吃 搭配牛肉就是有一定水準

牛肉也不錯   五分熟 是我的習慣..






以前小時候看到這種疊疊樂 都覺得超高級的

想不到長大我也有機會吃看看嚕







搭配醬汁吃  比較重口味



醬汁不能浪費  主餐要來時候 就續麵包嚕




甜點

還好 普通  外表普通 吃起來還不錯啦


但我喜歡外表好看 吃起來有又好吃的.. (廢話) 





意見表



咖啡機 ~ 金光閃閃...




拿鐵咖啡(有點忘嚕)

拉花不錯看  剛喝還好 越喝越喜歡 有深度...(我不懂咖啡)








老婆不能喝有咖啡因的  哈哈 殘念

檸檬汁... 還分要喝酸一點 還是不酸一點= =








小細節一定要的 這很基本 有些店就是很爛

只會高檔食材  服務小細節 根本是個屁




廁所



地板



心得:

放鬆心情  慶祝節日   這邊價格有點高

建議先吃午餐  除非想紀念一些節目

東西還不錯 加上環境 親切感  可以一訪的店

重點是你的態度 心情 能影響整各用餐






那個時代法式餐廳

06-2082936

台南市裕農路27-11號  (靠近東城門那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