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南縣晃晃 今天算提早寫這篇

因為感覺滿有fu的

我承認我是個觀光客  看到這間人多我就想去吃嚕...

這間也是前幾天食尚玩家有介紹過的

其實今天沒計畫來吃  只是想晃晃而已  (去大坑農場..)




人潮就是保證?? 至少可拼看看


電視剛介紹完的店   我知道別湊熱鬧

但是經過嚕  不吃 真的有點心癢癢




可加蛋  生意相當不錯

這邊要拿號碼牌 拿完不要走開  過嚕你就no俗嚕 


一間路邊攤  有四個人顧  

大老闆也是老闆  一間小吃店  也是老闆

那個比較賺錢?? 不一定

至少大家都是老闆   一個小東西就能出名嚕

知足跟惜福最重要嚕










這邊的蔥 我不知道是不是三星  但不重要嚕

結果是滿好的   這種店 我會期望很大  但有時候失望會很大

但今天我是滿足的  可能是放假 可能是跟老婆

很多可能  但美味是基本的  很多食物   美不美味

是很多因素的  價格 環境 自己情緒 天氣 很多......




老伯伯 還在我們 [夯]  這字怎唸

拿份報紙  ~ 我就台語講  就很搶手 很屌耶~~


用木材燒熱開水洗澡 現在越來越少嚕  以前住鄉下也都這樣




這不是重點....



現擀的



買嚕二個加蛋的




這邊隔壁







對面是清心飲料店




新化役場對面  這邊是餐廳 但詳情不知道

在這邊找個坐位 吃燒餅~~~~~~~




剛吃還可以  吃到中間有包肉那邊

爽度加倍  一級棒!!  

目前就這間  跟台東最喜歡嚕

來吃吧  喔依細~~~~~~~~~




還是很懷念

跟人間臭豆腐一樣

吃完某種水準 以後對這類型食物

都會要求更高嚕


台灣小吃no.1  每個地方  都有超屌小吃

小吃是我的最愛  (大家可能聽膩嚕)

















新化燒餅

台南縣新化鎮忠孝路52號

營業時間我不知道   我是五點去  五點半賣光嚕



相關網頁:


台東蔥油餅 也很屌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239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