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  有老婆一起的府城小吃真是不錯

有時候常常一個人去吃早餐  但老婆都睡比較晚

且是我愛吃  所以我就常常一個人去吃嚕

一個人滿自由的  單純未嚕吃  吃完嚕就回來嚕= =


老婆在時候   我都會看她要吃什麼  我有一本筆記本!!

死亡筆記本??  是肥豬筆記本...~~







這邊都是強迫套餐~  味噌湯+清爽沙拉




沙拉  有水份


小吃配沙拉  其實我不是那愛.....



老婆點雞腿  我點燒肉


這邊服務態度相當不錯  我有點驚訝




雞腿飯


我覺得不錯吃 老婆說不好吃...

米飯可惜嚕點  我對米飯滿重視的




燒肉飯


我覺還滿好吃  以前是用炭火  現在用機器可惜嚕點

但沒吃過可以來吃看看   雖然滿多人不喜歡的




肉質不柴  油脂還可以   米飯一樣可惜嚕點 




生意不錯 隔壁間也賣差不多東西  也滿多人推薦的


這邊還有專人顧車. 怕生意太好檔到道路嚕......




對面就是金得春捲 阿松割包那邊嚕  




上次要吃 太早來 沒吃到  這間下午五點才開


開在美食街  海安路


海安路是我來台南印象最深刻的一條街   這條街一段到三段都是美食


周遭路口更是恐怖    這邊聚集一百間小吃有吧  早中晚分佈





裡面還賣一些海產東西  環境相當不錯





麻辣臭豆腐煲


還不錯









炸臭豆腐

還不錯



聽說是漢方配方用的  吃起來還有一點芋頭味道~









紅豆湯(熱)


冬天喝真是不錯  還有芋圓蛋沒拍到




酥餅(鹹)


這個好吃  店家還幫用熱  好吃







永樂燒肉飯

南市西區民族路三段16號
06-2281516
10:00~21:00( 週三公休)


官記臭豆腐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69號

下午五點~半夜12點左右~


阿卿杏仁茶


南市保安路82號



相關網頁:


palece  http://www.wretch.cc/blog/palece/13575905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