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對了上天堂 點錯嚕 下凡間~~~

有做功課嚕 但計畫趕不上變化  

建議來吃晚上的  應該氣氛服務整體會比較優


今天是吃中午的


今天有三個不一樣服務生  (怪嚕)


店外有專屬停車場   優

接待的很棒  幫開大門  當雙方拉椅子  放餐巾

介紹廚師  很不錯



換一個服務生  點菜  介紹的不錯

沒水立刻裝水



換另一個  很差  送菜沒介紹就走嚕

老子立刻叫美麗服務生過來  給我講解


結帳那個也不錯  出去還幫開門



用餐時刻  有服務生從旁邊走嚕 師傅也走嚕 感覺有點差

他們是換便服走嚕  也不要讓我看到阿 可能我的座位問題





後來又來一對情侶  應該更幹 老婆有聽到一些對話

明明店裡有三個區域  都有六個以上桌位


但店裡只我們二組客人  偏偏要安排我們在一起  有點壓迫感


她們想要坐旁邊 店家竟然說不好?? 

我們來有講解 這邊米飯麵條偏硬

她們沒有 所以用餐時刻 女方有反應米飯沒煮熟



我知道後面嚕  她們一定會對這間很有印象

但是壞印象!!  





今天本來要點松露??燉飯  但只有晚上有供應

店員說可以單點520元 我講那加套餐耶?? 他講沒有= =

為什麼中午不能 晚上可以??  怪嚕 所以我就點別的燉飯嚕




今天燉飯我不喜歡  老婆鮭魚好吃  其他都普通 但不差

環境很不錯 服務零零落落  










麵包

最近都沒吃到好吃的麵包  真怪

沾醬都還可以








附木製小湯匙沾醬  感覺不錯




可續  但我沒續






前菜


沒特別感覺  但也都不差






起司





好像可以用更好的材質喔???





番茄濃湯(上)&扁豆濃湯(下)



盤子質感不錯  份量也不錯喔

都不錯喝  點濃的就對嚕  我是重口味的





可叫店員加點胡椒粉




番茄



扁豆





一個人50元  無限暢飲



左氣泡 右普通水






檸檬&覆盆子雪霜

波璃有冰 過關

口味不錯喔















什錦海鮮燉飯


一送來我就知道不妙嚕   我吃很快

因為冷嚕 可能會變難吃  米粒偏硬 很好  但味道濕潤度都不夠





海鮮也都還好











鮮魚佐甜椒白酒沙司(鮭魚)


相當不錯  好吃 冷掉味道也差不了多少





可口油脂也夠  爽口













奶酪 (左下)  烤布蕾(右上)  水果茶(左上)  咖啡拿鐵(右下)



不錯吃 




還可以  不錯



普通 



還不錯  餅乾好吃





沾餅乾  不錯






這間不差  只要選好菜  你就上天堂嚕

下次來我會晚上來  把菜單確定一下嚕



























村依里儂

http://ulivo.dondom.com.tw/

台南市崇善路445-1號

06-269-9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