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考網誌可以知道店家哪些菜色 比較優



哪個時候去比較安全  有些店 日本料理店  魚生要有熟成時間



應該是營業第三天那邊去感覺比較安全



生意普通一點比較能搞些耗時料理  當然能夠提前預約跟店家討論更好嚕









網誌是參考用的  每個人口味不同  但愛吃鬼一定要勇於嘗試



例如田雞 我不敢吃 清蒸的  但油炸我就趕嚕 當然要剁塊讓我看不出青蛙形狀~





有些餐廳主廚有些怪僻   餐廳有些優點缺點  能在網誌提前知道



我想風險會降到最低的  







吃東西要很懂嗎??







要看店的程度   有些店很講究  



你懂越多樂趣越多  但也要看心態  你尊重師傅 食材





像食物拍照  拍快點吧   以為你是要出國比賽嗎??





不懂也沒差  但有些東西別講不好吃  有些是我們不懂



如有空去國外  應該是去體驗當地文化食物



不是好不好吃  是吃習不習慣  請尊重當地食物









每個行業都是學無止境  永遠學不完



不懂沒關係  但要謙虛  





吃是我對生活的紓解方式之一



有些人愛車  有些愛買名牌 有些愛3c產品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方式  吃的健康就好嚕







能吃的幸福 就是最的美食嚕





便宜小吃 爽快 高級料理享受  









當然拍照紀錄 以現在台灣是有點過火



也是種流行嚕  一群相同興趣的人  喜歡吃





當然自己要有些文章 讓大家認同你





拍照別用閃光燈  我想這就夠嚕  其他能夠有禮貌一點更優嚕







邊玩邊吃是我最喜歡的







希望能再繼續吃喝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