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老四川網聚 良哥說10號有空嗎??缺一個人  華誠日本料理

我講OK阿~ 周日我一定可以~~ 就成行這次聚會嚕




系列  在高雄也算有名氣的  一開始的誠我是這樣知道的

就市長阿菊 有去過吃  說這間很好吃  也上過電視

和那時候剛接觸可樂超人網誌  老哥那時候也滿有興趣的

某天就約去那時候的誠壽司!! 那時候真是印象深刻阿!!

我目前還無法忘記 那時候是過年  吃完拉肚子 然後吃得很幹  一整個爛芭火!!


但是這次事隔一年多嚕  我終於又踏進系列 華誠日本料理嚕!!

其實這次我滿平靜的  因為突中我認識許多愛吃的朋友

這次10幾個人來吃飯 當然很高興阿  如果我一個人來可能心情會不一樣



一進門 那板前台 哇靠是可以擺躺著的人體女郎  有七個吧...有夠長的

冰櫃裡面更是五彩繽紛阿  看起來就是霸氣十足  爽快

一進門沒人鳥我  但我看到當天酒吞理事長  阿良哥~~  先講聲  你辛苦嚕~~~

話說良哥為了這餐聚 好幾天都去酒吞  談料理事情  害我們都誤會 去那邊爽的

你~~~~~~~~~~~~辛苦~~~~~~~~~~~嚕 (好嚕 狗屁話講到這邊  停!!)


我網誌標題 Special 是指 今天料理長  是 阿誠師傅!!  幹

這可是件屌事情阿!!  雖沒吃過他的料理  但聽說已經封刀已久嚕

個人聽說他滿有天分的  但可能應為需要他經營 所以早早就封刀嚕

我是覺得當過師傅  然後經營可能會比較好  但好像衝太快嚕 有點綁手綁腳的

每個人都有辛苦一面   賺錢第一嚕  今日我看到的阿誠師傅 

感覺很享受這次料理  我也看到聽到一些  我滿喜歡的

或許之前我評價很差  但這次我修改些分數嚕  

以前-100分的話  這次拉回來剩-30分嚕  我也解封 去誠系列的偏激理念嚕



這次我加分的

阿誠師傅 跟小姐講  有巡茶水  這是件很重要的事

服務生主動幫客人把餐巾鋪客人膝蓋

最後阿誠師  敬酒 跑過去那一幕  我相當喜歡最初的感動 (我沒吃過他料理)

大家鼓掌那時候 真是有FU


今日醋飯

偏濕潤  山葵味道少量  緊度比弁慶緊一點點  但滿穩定的

這邊握壽司滿大的   魚生都很工整

我覺得以跑車來形容 是林寶堅尼小蠻牛 滿低流線化的


今日最喜歡

海膽軍艦   (品質很棒)

小鯽握   這品質超有誠意  醃製可以在屌一點

蛤蠣握   很鹹度剛好  一點點偏鹹  但這樣剛好優

星鰻   優  誠意十足  那接近末梢的甜  我相當喜歡



不喜歡

明蝦  是避風塘風格嗎?? 一點都不傳統...

赤貝  我是覺得要出就出一整各的  一半好像感覺有點不好

中腹   品質還好 (我這貫)









醬菜  不錯吃喔



蘿蔔也不錯



干貝&水章魚

拍謝水章魚沒拍到 哈哈





軟絲


黏稠度相當棒阿  甜度在好一點 就完美嚕





鱈魚白子&雪場蟹


白子品質優 蟹肉細緻甜味出來 下面蒸蛋高貴有質感






金目鯛



小鯛

很不錯 有江戶風



海膽 母  當日是用公的  公的比較大~~ 哈哈



海膽軍艦


品質沒話講  棒  濃郁甜味都出來



島魚參

有跑車流線化FU喔~~



小鯽

有夠大尾 爽快



明蝦

讓我死吧



安康魚肝

濃郁度不夠





赤貝

味道沒辦法顯現出來  份量不夠  脆度 甜度都不夠



數大變是美



漬鮪魚(大間)

跑車流線化  優拉




鰹魚



數大變是美



中腹


份量厚度很不錯  但我期望太大  吃下去有點茫然



漬山葵捲

生海苔 稍稍烤過   話題性十足一道






虎河豚白子


鮮度沒問題 一級棒  熟食師傅功夫了得

有夠超補的!!










數大變是美



蛤蠣握

喜  拍得很爛...



星鰻握


肉質不會老柴  醬汁二天有這樣水準  我相當激賞

甜的重點  優



感謝孔明兄 京都抹茶蛋糕 






心得:

人數那多  能顧到這樣 我覺得很有二把刷子嚕

感謝當日每位人員  我覺得有看到態度嚕 服務嚕  讚


對嚕當天良哥 是故意坐在哪邊嗎???

是要觀察大家一舉一動 有沒滿意嗎??如果是 我敬個禮!! 屌




華誠日本料理     (大立精品)

07--241-3722 

地址:高雄市五福三路57號9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