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有臨時櫃  以前都沒吃過 有在台北忠孝店吃過而已

老婆前天跟朋友去吃說滿不錯的 今天我就吃看看嚕

我知道是臨時櫃 不能要求太多 (但品質給我好ㄇ)


剛進去接待不錯   但用餐服務生都不是鼎泰豐的人員

等待時候  比我慢到的竟然比我早進去

服務人員說30秒立刻給我位置!! 媽的 用屁股跟我講話阿

鼎泰豐屌屁喔   我就是要用高標準看妳們  

不要拿二流水準來高雄搞



正規店員 都在別地方忙  



爛死嚕菜單  (我就是要高標準)





爛死嚕 紙杯   爛死嚕用束口袋包薑絲 (別在高雄開嚕 拜託 )

一樣價格 為什麼整體那爛  服務現場都在一些小朋友



紅油炒手

好吃 當天最優一道 



小籠包

形狀不一  薄度不夠   肉汁油膩  遜死嚕

不要把高雄人當阿呆  用三個字來騙錢






比高雄一堆店難吃  要來就把最好品質拿來 不要亂搞








紅豆沙包

普通翻嚕  形狀有些也不一 





差很多!! 遜



鼎泰豐  是台灣驕傲  我以它為榮

但要試水溫  請把最好的東西拿出來

不要以為靠品牌 就能在南台灣立足

一樣價格  二流服務 三流環境  四流品質

不要跟綠豆食府一樣 爛死嚕


不要來高雄開我寧願去台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