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史考莉那邊發現這間  收在口袋名單

某天夜晚 約嚕老哥 心愛老婆去晃晃嚕

老哥對台南真的比我還熟  屌拉  最近買嚕GPS也對我受益良多


當晚見鬼嚕  客滿!!  其實我吃東西基本上都會訂位

但想不到生意那好阿!! 板前也沒座位坐嚕

但沒差拉  偶爾做一些桌子感覺也可大聲聊天 也不錯嚕

等嚕大約10分鐘有位置嚕 當晚大約八點那邊  裡面空間不大 

但滿有氣氛的  東西價格中等  都是年輕人在經營的

 


這面板子我很喜歡  想吃什麼來這邊先點嚕  沒有菜單這面就是菜單!!

 


要喝酒也都有拉  自備酒我就不知道有收多少嚕


 


毛豆

等菜的小點心

 

音樂也滿輕鬆的  下班來這邊放鬆應該不錯


 

飲料也都日貨  啤酒也有惠比壽 

蘋果汁


 


有筷架  小細節不會少的 有些店這種細節都沒辦法兼顧  搞什麼??

 



 

這邊小東西都很細緻 可愛有風格 

年輕人真的有一套經營方法

 

香蕉牛奶

濃郁的香味

 

一人一杯 乾杯拉  我們都是好青年 (誰說喝酒就是爛人?)

 


牡丹蝦

顏色一看不太對  老哥點的 我也不知道老哥怎麼會想點牡丹蝦~~

應該冷藏一陣子嚕(個人猜測)

但吃起來我覺得還不錯  就居酒屋而言 (我認為這是間居酒屋拉...)

期實名片寫日式料理~

基本上不錯 這道沒問題

 

裝飾也不賴  我來這邊吃變比較台嚕 (本來就台)

會醬油MIX山葵嚕


 


沖繩炒苦瓜

大家都滿喜歡的一道料理苦瓜一點都不苦還偏甜

相當清爽的一道料理  中間還一顆生蛋攪拌不錯


 

竹莢魚一夜甘

還可以  喜歡在乾一點

 


整體感擺盤 也都還不錯

 


香魚甘露煮

甘露煮就是甜拉~~~~甜滋滋

但我不是很喜慣這種味道  老婆也是 哈哈

 


 



 


烤雞翅餃

還不錯喔 裡面有包那個...忘嚕  不錯吃拉= =

 



 


昆布鯖魚押壽司


關西那邊的 好像以前要保存方便 有點像武士帶便當那種感覺..

當然就清淡口味  用鹽巴醃製感覺  鯖魚是發光魚比較不好保存

這邊醋飯別太要求 我覺得來不錯 (老哥不太喜歡)


 

我覺得還可以  老哥 老婆都不太愛 哈哈  (我點的 我都有吃光阿~)

 


外皮好像老虎皮喔........TIGER 歐巴桑 

 

剛剛牡丹蝦頭  


牡丹蝦頭(塞飯)


這個就普通嚕   但有塞飯誠意十足

 

味噌湯

三尾牡丹蝦 一尾拿來煮湯

 


干貝濃湯

熱呼呼的 在起秋 起風的夜晚 特別溫暖

 


 


 



 



 

蚊香 真可愛~~


 


心得:

點些熟食  喝點小酒  吃點消夜  別當正餐吃

水準不差 服務不差 環境不差  價位中等

要坐板前 訂各位比較保險   先點幾樣合胃口再加點吧






宇樂日式料理 

台南市民權路二段233號     周二店休  

晚上六點到半夜二點

06-2294412  0913551207  


相關網誌: 史考莉http://www.wretch.cc/blog/scully0587/33179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