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 二大天王牛肉店  我自己封的...放在口袋名單超久的

重點也是超想吃的  只是重點有點遠 也還好阿  但要把老婆騙來這邊有點難度

某天我把她騙來嚕  哈哈~~~~~~~~~~~~~~~~~~~~~


在一個小巷子口  有個發光體~~~ 就是那個光  霹靂貓~~~~~~(冷)


點嚕B套餐400元  選嚕牛肉  這邊小火鍋牛肉是先炒過嚕~

又單點牛雜小份(乾)  牛肉片(精選)

當晚極品 跟霜降都沒有嚕  真想哭 情天霹靂.. = =

下次要先預訂!! 下次來就單吃牛肉湯嚕



東西很多....環境還可 老闆很風趣~~很不像生意人

這邊肉一個晚上會送三次  屌吧  離善化近就這樣 送三次耶 (鮮度沒問題啦)

我看台北只送一次就很屌嚕  (沒辦法誰叫台北壽司那屌 我不爽)





肉燥飯


不錯阿 我喜歡   台南都這樣肥肉  還是少吃點~



白飯



醬料自己用 (自取)

其實我吃牛肉沾料很少用   因為原味最好吃



炒牛肉拌洋蔥(放火鍋的)

整各套餐才四百 別講說怎麼不是肉片這種話嚕

基本上可以生吃嚕



紅茶(套餐)





空心菜(套餐)

不賴



牛雜(小單點60)





鍋底

這邊湯頭甜~~~~~~~~~~我想有些人會不習慣  

算有自家特色拉~~~ 但鮮度感覺少嚕點 被甜味佔據太多嚕 



鐵板牛肉(套餐)

還不賴嚕  店家還附小餐巾 讓客人鋪在衣服以免噴到 滿貼心的

但只有一張 女生為主拉~~ 哈哈 我沒差







牛雜  還可以  ~ 湯頭真的甜拉...哈哈



精選牛肉片(200)

我的極品 霜降拉....來這邊就是想吃比較優的~~(下次再吃)

這種就是油脂幾乎沒有的 好在老婆不在吃太油的 (我很愛)


這肉片就...普通啦~~~~









今天就吃600出頭 我覺得不貴啦  滿飽的

好像有點期待太大  可能沒吃到精選 霜降牛吧~~ 下次再來嚕











然後看格友推薦的紅茶 我開來南台學校耶~~ 第一次來....就在校門口





古早味紅茶

哈~~還可以拉...











相關網誌:

 人生深度http://imsean.pixnet.net/blog/post/27326143




永康的牛肉湯

中華&王家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68360






鴻品牛肉店

台南縣永康市大安街288號

06-2055243  下午四點到半夜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