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次去買楊桃汁發現這邊的人很多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88149

路竹一般都是我路過台南的必經之地

這次我專成來吃點東西  台灣每個角落都有美食


在菜市場 楊桃汁對面



軟大腸頭

有自家味道!! 來吃就知道嚕  親身體會才知道



大腸夠軟爛  也沒腥味 



豬血唯一一塊^^  還可以~~



肉燥飯

肉燥被菜遮住嚕  這邊算小便當吧~~ 跟我們想像一般吃的不太一樣

感覺還可以拉~~偶爾吃這樣類型也不賴




生意不錯 一直都有人排隊 隔壁賣肉羹的生意也不賴

下次再吃吧~~




這邊  路竹菜市場  應該開早上八點到下午一點 我猜的



一樣在路竹  這間之前朋友友介紹過

上次吃好像一年多嚕 味道有點忘嚕  但印象是好吃的

重點那豆干  我印象深各!!




乾麵

用肉燥的  不是麻醬

滑順口感相當棒阿!!  相當喜歡!!




只加點胡椒粉 一般我都還會加豆瓣醬  這麵好吃



念念不忘豆干

不多講嚕  搭配乾麵 真是幸福!!



這邊賣東西種類很多  豬腳也很優喔 生意很棒 環境不錯 態度不錯

採自助式填寫菜單  在牆角都有單子




bmw 都來吃嚕 



這邊對面



省道麥當勞 往左  (往台南方向) 有間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