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阿彬講  食尚玩家有來高醫這邊介紹美食~(還沒播)

而他也常跑吉林街去買東西吃~~ 這次本來要去那邊找的的

但當晚有點小悶熱  雖然知道這邊coco滷味不錯吃  但想找各有冷氣的

也沒做功課  就隨便走  來到這間店嚕




當晚還我有點失神  走進去另外一間 老婆趕緊把我拉回來

當然牛肉是我的重點



黃牛肉!!  我內心有點高潮阿 (黃牛肉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哈哈 懶的查)



紅茶  (自取)




豬肉捲餅








吃捲餅 我都建議沾點辣油 辣醬  會變更鮮甜好吃!!




牛肉湯


隱約看到店家 拿一塊牛肉在那邊現切



其實一送來 我看湯頭 跟肉顏色 就有點譜嚕



微辣豆瓣醬   吃過台南牛肉 永康牛肉的

其實我也不太需要 再來高雄尋找嚕




苦瓜牛肉

老婆很愛苦瓜  但牛肉 就很多都留給我吃嚕= =


這邊酸菜好吃  也是自取  當晚滿喜歡的 



搭配牛肉湯的肉  或苦瓜牛肉的肉  都有加分效果




心得:


如果我家在這邊 我會常來吧  但刻意來可能就不會嚕

服務態度滿不錯的 看很多人點牛肉麵









老紀牛肉

高雄市熱河一街342號 (高醫吉林街那邊)

07-316-2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