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前夕  當然要吃個燒肉 才有fu~~

只是前一次 我評價不高  但老婆上次跟朋友去 說超讚的...

在給店家一次機會吧  這次 有點白飯 喝酒  果真變好嚕!!




朋友順啦


當天喝幾杯 好像酒精中毒感覺一樣  很high




烤肉醬 .豬五花

第一盤上來 媽的 我就覺得今晚感覺特別優

是放假心情特好 還是??




幹  今晚我好像很HIGH



椒鹽.花枝






鹽蔥.牛肋條







豬五花

今晚叫嚕白飯  是重點阿 燒肉配白飯才是真男人!!

這邊白飯好吃 我不是唬爛的  (你當我唬爛我也沒辦法))





椒鹽.大腸頭







花枝   還好 普通




大腸頭    吃口感的 



杏鮑菇

均衡一下 



配白飯 讓我爽歪歪






有汁!!









燃燒吧 燃燒吧  肉肉




鹽蔥牛舌

老婆說今天舌頭 比較小~~




沙瓦

對我來講是有後勁的....(當然我酒量很差...)




北海道干貝







再來半碗~




當晚失策嚕  這干貝要一整顆吃才會爽歪歪

當晚我跟老婆平均  爆炸力少嚕很多









金針菇


喝碗熱湯 真的很不錯耶




烤肉醬.牛五花








燒肉飯 爽歪歪




牛舌  這要半熟就好 比較嫩




牛舌




牛舌












喝湯+肉  不賴  這次沒分老婆嚕 是對的~




起司地瓜(甜點)


一樣好吃  來這邊必點











心得:


這邊建議多跟老闆唬爛  要點白飯 點酒 (開車不喝酒)  你就會上天堂嚕 


中堂燒肉  

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67號  07-5368687

斜對面有方師傅麵包




之前一訪 不太優  http://www.wretch.cc/blog/genny685/8637033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