晃來晃去 晃到這邊 看到這間 眼睛一亮

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台都是好餐廳(當然也有一堆狗屎)

這間也在口袋名單很久嚕 印象是在yyy那邊看過的

--------

一樓真的有點熱 店員也承認嚕  雖然一樓空間設計滿優的

怕熱的我只好去二樓 吹涼嚕~ 二樓空間很不錯

人多 包廂 小包廂 一個人 都能讓你很悠閒的用餐打發時間



衝浪 老闆喜歡  我想到 姚元浩&隋棠



老婆幫我拍的  大家都知道我對拍食物以外東西 有點不好意思~~

挑嚕幾張 還可以看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點嚕 燉飯  茶  奶茶 當天不太餓  好像早上有跟老哥去吃東西?



每日例湯

印象還不錯



陽光番茄小卷蟹肉海鮮起司燉飯

ok的  不錯








參加婚禮

很像馬的瑪列小館的皇家婚禮茶  這邊的也好喝  不錯 喜








西藏奶茶

點得時候店員還跟我講 這是加鹽的奶茶

我心想我知道阿  以前在小星星喝過 很符合我的口味

喝起來 鹽可再多放一點點 但也算可以嚕  好喝  很符合我浪人格調..




喝到一半 達賴打給我 說屌儒  下次來我們這邊喝正宗的拉!!



看些旅行書 有想去走走嚕  這邊很不錯 但熱嚕點

下次還會去吧  約好嚕 一起去這邊放鬆






612號月光海洋  07-3484723

高雄市明賢街67號 (近河堤社區 帕莎蒂那法餐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