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料理的時候 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好吃的店出人家的口

答案是沒有 為什麼 可是打開部落格的時候有看到很多

看起來是那個很像 可口 可是起來是那個 狗屎 

奇怪!! 為什麼xx料理你會買 還不是一樣是那個裝高檔食材不懂的 屎



我最近動不動就感冒流鼻涕 因為三不五時就有新店來襲

xx人真是傻的可以 日本師傅在台灣 賺錢真是太容易

餐廳職人必備 高檔食材 燦爛無比 還必須 要有鄰家男孩的親和力

最重要就是 料理抄來抄去也知道在放屁 你們喜歡這些告訴我為啥米

日本現在也在流行什麼台灣料理  我只有一句話


操你媽*個B 操你媽個B 操你媽個個B 


xx餐廳 隨便賣就賣個3~5輪我不爽 跟我一起罵:五千萬的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打完字這邊 當我在放屁 別等我發文後 在我板人身攻擊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