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雨天來台南  印象今天雨沒那大  但心情有點沉悶

今天就小吃一下好嚕 也好久沒喝牛肉湯嚕  目標也太約都選好嚕

長榮牛肉湯  也是間小店  這邊我平時比較少來  但也滿好找的

來這邊好像也都一些常客  一近來店家就拿沾醬給我嚕


老樣子 叫嚕 肉燥飯  牛肉湯(大)

要喝小碗的要講喔 要不然店家會以大碗的來作



好像過期嚕?? 沒差拉 有貼有保佑~



肉燥飯

沒錯就是這顏色 不要懷疑  我看別人網誌也是這樣的

其實鹹度是有點偏鹹 但還是可以接受的那種範圍  

這對勞工階級來講應該剛剛好~~ 還不錯算不太一樣的肉燥飯




牛肉湯(大)100元

湯頭還是我喜歡那種清甜~肉質就有點過老硬嚕

份量也不是很多 一度以為是小碗份量



由女老闆掌舵~



店格局還滿為一個人客人設計的~~都朝外



勝利國小後門斜對面 隔壁有間早餐店




===分隔線===

來到我熟悉的地盤 海安路 保安路附近~

還是下著雨 街上有點冷清  老闆娘在外面發呆


叫嚕牛肉湯附白飯(這邊沒肉燥)



牛肉湯(100)


肉質不錯 湯頭我不愛 介於濃郁跟清甜 一半 我偏愛清甜的湯頭

這份量就比剛剛長榮好嚕~醬料二間都沒什麼特別




白飯

ok的~



粉嫩粉嫩~~








今天吃完我都沒有high到  回家吧~~


今日結論:湯頭:我愛長榮(清甜) 肉質:我愛阿村(咬勁剛好)



 

長榮牛肉湯:台南市長榮路二段88號 早上五點到十點左右

阿村牛肉湯: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28號 晚上十點到隔天中午

arrow
arrow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