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看完食尚玩家後  隔天剛好我放假 老婆上班

當然我去接她下班  本來要去鹽埕區  但突然想到晚點要去好市多

就來光華夜市好嚕  粉正吃完 去好市多也順路許多  

對節目印象還很深刻  就來吃這間林家嚕


點嚕 水餃  湯包  牛肉餡餅  酸辣湯(小)



生意不錯喔  但都觀光客居多 可能節目效應吧

店員態度都還滿不錯的 



阿扁也來過= = 



酸辣湯(小25)

遜到爆  我爆炸嚕... 清淡過頭嚕 沒酸度 加烏醋也沒改變我的味覺



湯包(60)

還可以  吃過嚕楊寶寶的 很難再吃到更美味的 (就個人而言)

湯汁是有的  肉質沒讓我驚艷!








招牌水餃(3.5*10顆)


還不錯吃  但還是沒到high的境界! 滿小顆的





牛肉餡餅(25)

很多汁  但有油膩感   吃不多 睡不飽來吃會反胃










牛肉餡餅 跟豬肉一樣價格 滿讓我驚訝的~






====分隔線===

有點失落感   當然想到這邊鱔魚麵相當不錯

以前當兵時候朋友有介紹我這間吃  但我印象忘記嚕...但生意很好 我很有信心



看那滿滿的料  就知道有一定水準



都一箱一箱的 






鱔魚意麵(70)

真是好吃!!  下次天氣沒那熱 在辣點更爽

沒話講啦  鱔魚脆度也有 意麵在硬點我更喜歡 (個人偏愛)







脆脆的  不賴



店家先炒好一大盤  但不會過軟



下次還會來的!




林家水餃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路378號

輝哥鱔魚麵    苓雅區光華路436號  晚上五點半~半夜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