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都想好要去吃泰迪嚕  不知道怎麼嚕突然跑來迪迪= =

以前吃過二次印像都很好 (舊址時後) 那雞排沙拉  海鮮炒飯讓我感動

但搬家後評價突然不太好!!害我有點不感踏進去嚕

又規定一堆  訂位挑時間 要先繳訂金等等.....

============================


晃完墾丁街該吃飯嚕 我途然好想念迪迪 

粉正自己嘴巴最準 別人講的參考就好 就來進來嚕

當晚也吃不太下嚕  5點多才吃完牛肉麵跟包子   

就點個2樣就好嚕  好吃下次在來交官



等嚕差不多15分鐘  運氣不錯 坐裡面有冷氣





景氣差對我影響很大  以前都亂叫  

現在我都叫便宜的= =牛肉350不趕叫 變海鮮250  

空心菜叫便宜的190 特製的250...

今天點 空心菜 跟海鮮咖哩而已~~

想當初2個人叫超多的....(可看下面連結)



給我一杯忘情水 

讓我不留淚 !!   可樂拉  老婆愛喝 每次都被我小唸一下

剛剛不會在外面喝飽喔~~這就是我愛泰迪原因之一~





馬來西亞空心菜(190)


普通  特製的因該蝦醬味道比較重~


白飯 本來要點牛肉才爽 但我對景氣低頭嚕 ~




海鮮咖哩(250)

醬汁真不錯 濃綢度夠口味也不賴  拌飯真爽













下次應該還是會去吃泰迪吧~~這邊有點貴(一些菜色)









普通  之前點前2名的好好吃喔~~下次別裝會 還是點最受歡迎的就好嚕











夏威夷豬哥的車子 老婆每次來都會來店裡 跟這邊晃晃





墾丁半日遊END




相關網頁:   我的墾丁    泰迪        泰迪2    迪迪1    迪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