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  以前家人在我小時候 常常開車載我跟我哥去

印像我們都在車上睡覺 到嚕家人叫我門起來

印像只有鵝鑾鼻  墾丁國家公園  貓鼻頭 等等 

這邊離岡山不遠也不近  但是只要想去遠方  墾丁大概都會在考慮內

這邊可以當天來回 也可以當晚來回 就是那方便

渡假氣份也相當濃厚  一定要短褲 拖鞋  (很符合我台客風格)

喝酒也是一定要的  就很南洋風  來這邊就是放鬆嚕 


第一次跟老婆外宿  求婚也在這邊  許許多多回憶  

老婆的天真笑容 我都忘不了  來這邊很少吵架  

這邊民宿也很多選擇  南洋料理 一直吃不膩

比基尼妹更是不分春下秋冬  黑燻皮膚在這邊才是屌

----------------------------

下面是當天拍的   就是亂走  但很滿足的回家嚕 























南灣















給特殊群眾  正面我看 超優的 不給大家看









喝椰子汁才有fu





今晚沒吃  殘念  很喜歡的一間店



好吃的冰 







雖然街上大同小異 但是有一種特殊魔力



很普通的紅茶 我會看到紅茶都會忍不住~




相關網頁 :  我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