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也要去台南



陳家香腸熟肉


 
0928355702
營業時間:早11點~晚七點  (建議早點來料比較多)
台南市運河路26號  


這間還真路邊攤  都在地人在吃的~

每桌都有金牌脾酒  這邊是鐵皮屋搭建的

裡面切料不多  建議3點之前到!!


大約五桌那邊  矮桌子  老闆跟老闆娘一看就很輕鬆感覺

就是每天生活習慣 習慣這樣工作生活嚕  沒生意人感覺~



早11點營業  我11點40分那邊到  以經有4桌嚕 大約10個人

我是孤獨老人= = 點嚕幾樣  最近看到比較知道怎麼叫嚕 

以前跟本看不懂  只懂菜頭 香腸 粉腸....



霧氣 不是我拍不好喔= = 東西真的不多



粉腸(上)  蟳丸(左) 三色蛋(右)



肉燥飯

一看沒勁嚕= = 我愛肥肉 下次點米粉湯吧 嘉義黑人也是米粉湯


清湯(附)

老闆問我要清湯嗎?? 當然!!

大骨味道  真的滿不錯的


沾醬


比阿魯好  略遜阿龍  但這是一種習慣  每間都有老顧客

我只是一個觀光客  但我喜歡老店


豬心&鯊魚肉帶皮??脆管??



豬心

還好  搭配薑絲 比較吃的多


鯊魚肉帶皮??脆管不太確定)


滿棒的 有點生管口感 脆脆的 裡面還有細緻肉  外脆內軟  



三色蛋&蟳丸&粉腸


一看顏色搭配真是胃口都開嚕 (黃色盤子讚)


粉腸

剛吃真的很不錯 吃到最後有點膩口  但比阿龍 阿魯好吃!!


蟳丸

讚!! 我不多講嚕  來吃過就知道嚕  必點 今日最喜的一道




三色蛋


也滿棒的  比一般麵店  鴨鵝肉店三色蛋

多嚕濕度  細緻口敢  滿綿密的









排骨飯(控肉)

我還是喜歡肥肉多一點的~







味噌湯




陳家香腸熟肉    台南市運河路26號    早11點~晚七點


2010 1.1更新

搬家嚕安北路183號  家發黑白切
 

上富小吃店       台南市大同路一段146號   早11:30~晚7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