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麵   岡山鎮維新路 早七點~下午五點

省道kfc 旁邊巷子 太新羊肉旁邊~(菜市場那條)

---------------------------------

真爽 手機初體驗^^ 一直以來都很想用手機拍攝~~

本來想說等到買新手機在拍好嚕 但突然想到用我這台濫手機拍看看吧

雖然不能跟G9比~~拍得很遜 但是方便性好讚阿

尤其我生性害羞....有嚕手機假裝在看東西  其實在拍東西 真是方便^^

以後我會多PO點岡山在地小吃嚕^^  但畫質就請大家多多體諒嚕....


阿三麵以前吃過一次感覺普通  但看到電視播我就想再去吃看看

其實我上次吃也二年多年前嚕  那時候吃東西比較沒那仔細~

下次快二點來生意一樣接近客滿... 裡面環境勉勉強強拉..

點嚕 乾麵魚丸湯



有點小貴乾麵  還沒賣小碗的...



豆瓣醬~~



乾麵

乾吃還好 很古早味味道

我相信以前常吃這間的 會很愛這間

應為味道很古早味 我偏愛麻將乾麵那種的




滷蛋加10元   建議不要加  很普通





加點豆瓣醬 胡椒粉 比較夠味!! 其實還不錯啦^^




魚丸湯

今天最愛的 湯頭有點醬油味  丸子很不錯喔^^

這口感我滿喜歡的^^




手機初體驗!! 成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