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欣小籠包    岡山鎮仁壽路260號  早上六點到下午一點


本來一個人又要去台南嚕  但突然有點懶

突然想到上次電視 有報導這間 就來吃嚕^^ 



見鬼嚕..排隊  我排嚕快20分鐘

本來要現場吃的 但天氣有點熱  就外帶嚕

這邊老闆娘講話我都聽不懂...很道地的外省人吧

內用就跟店家講一下就可進去坐嚕

外帶就乖乖排隊吧

買嚕 小籠包  蒸餃   酸辣湯



回家好處就是  穿內褲 吹冷氣 看電視 真爽快



蒸餃

這邊份量都很大顆= = 我吃完這頓 都快飽死嚕

不錯吃 就這樣!!



蒸餃內餡








小籠包

分量也是超大 用老麵做的 所以皮滿厚的  喜歡有咬勁的可以吃看看

老人家可能就比較不好嚕



小籠包內餡










酸辣湯

再排隊時候 就看到現場製作

大約只作10包那邊而已  做完又要等嚕= =

這酸辣湯 我很推薦!! 超屌的  我第一口喝下去感覺就是

這濃郁湯頭 還那有點像牛肉湯頭阿  真是一絕

來這邊相當推薦點酸辣湯  很棒的




邊吃邊看NBA 真是爽快







怎麼走  高速公路(國一) 下來往岡山

直開一直開  過天橋  左邊是文化中心 右邊往岡山市區

在一直開!!  粉正就一直開 !!



往介壽路   繼續直開  店家在介壽路



都直開就好嚕





往右介壽路     開個50公尺就到嚕  ~在左手邊

不要直開到介壽西路


小籠包在開過去就是 明德羊肉  是同一條路



相關網誌:  岡山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