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路豬腳麵    岡山鎮公園路20號 

靠近岡山高中 斜對面媽祖廟 那條路進去就對嚕


最近電視播到岡山 當然要去吃一下   還好這邊有印象 講真的不好找

但只要知道岡山高中(省岡中)對面媽祖廟 就會找到嚕



講真的環境有點糟糕= =  廳店員講最近電視播 生意好的不了..

旁邊有二隻狗~~都會晃來晃去

點嚕豬腳麵 牛肉麵 (都70元)

乾麵湯麵25元!! 真是便宜



豬腳麵

豬腳量很多 膠質也很夠喔 湯頭滿清爽的  小寬麵 就不太得我喜歡嚕





很清爽的  豬腳膠質吃多有點油膩  可惜嚕點



牛肉麵(四川口味)

細麵我喜歡 牛肉是都是肉的  還好普普  湯頭有點小微辣










店員休息吃的乾麵   我拍一下 感覺還可以  但不知吃起來怎樣





中間那店員一直跟我們聊天 右邊是老闆娘 

這邊講真的普通拉 環境不太好   有電風扇 電視  

建議二個人吃一碗比較好




火紅到爆   千層糕我去買  排隊到七月嚕 = = 沒差拉我家很近...

省道真便宜汽車百貨    佛心中醫對面 國宅  裡面巷子就看到嚕 

(萊爾富那條小路)



最近常喝  今天抽到八折...前幾天買小送小  也不賴拉^^ 

(最近有芭樂口味不敢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