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魯熟肉    下午二點到五點左右 (很早就賣光嚕)

嘉義市共和路84號  (民族圓環旁邊很好找)

-----------------------------

嘉義對我有一種難忘的回憶

當初老婆在這邊上班  我也是常常三天跑一次嘉義

對這邊印象滿深刻的  但那時候沒記錄生活習慣~

這次來這間已經想很久嚕^^

店家態度很隨和 我很喜歡  隨便點嚕幾樣 (下次有機會再吃一次嚕)



沾醬可惜嚕點  很台式 (醬油+芥末)



米血(裡面有地瓜) 紅燒肉  粉腸 豬心 豬肺

米血相當特別有小黃點是地瓜  剛吃不太習慣 老婆卻是喜歡

紅燒肉也是偏乾  印象中豬心 豬肺還不錯

粉腸 還好 我們岡山那間應該比這邊強  (個人感覺)






米粉湯


屬於粗米粉 口感相當不錯  算是今天我比較驚豔的^^

這餐120元  雖然沒預期好吃 但下次我會在點些不一樣的 在試看看

這邊生意相當不錯 我想是有一定水準的 


大約有三個桌子    外帶當地人很多





很快就賣光嚕  真的 !





下午三點到四點來這邊會比較安全  五點多可能就沒多少料嚕



喝杯涼的







楊桃汁  剛喝不錯 越喝越.....



蛋捲之王  我對這根本沒興趣  當初追老婆時候  她就常買嚕 我根本不太喜歡吃

假日休息  但是旁邊很多攤販 當然會貴嚕點





文化公園!    嚇死我嚕 以前這邊都老房子

現在變這樣  哈哈 但不錯啦很多親子都來這邊玩

















相關網頁:  台南阿龍熟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