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老夫子  

地址:雄縣岡山鎮中華路162號  TEL:(07)6263798

---------

怎樣我是也是岡山人 雖然以前住更裡面一點~~

岡山有些店還真有趣  七先生 阿公店...

這間是好友阿山很久就推薦我去嚕

剛好晚上家人沒煮晚餐就來這邊吃嚕

裡面滿大的  只是一開始點菜小妹有點不耐煩

我們因第一次來 菜色相當多 所以研究一下子

應該讓我慢慢點吧  從頭到尾都站在那邊

也不會推薦還是講等下再來點  有點不耐煩感覺


水餃


相當好吃皮薄肉餡也很棒  一級棒

下次來這必點   屌到嚕!!


水餃沾醬 也是很不錯



軟燒花枝

剛吃很棒 吃多嚕也是有點膩可能是炸物吧(重口味)



鹹蛋苦瓜

偏鹹(重口味)


紫菜湯



地瓜葉(招待)

招待 感覺就是很棒 雖然菜很便宜

但是誠意很棒!!


椒麻雞

老婆點的 也是重口味 = =



三杯豆腐

重口味 = =



紅燒黃魚

重口味 ==




今天點菜有點失敗  這間真的很不錯

聽說豬腳  炒飯都很棒.. 下次還會來 但我知道怎點菜嚕

今天一整各重口味阿  連我也受不鳥嚕!!

對嚕這邊還好杜老爺冰淇淋可吃喔  點個牛肉麵也可吃到爽

還有應該是老闆吧  吃飯途中也跟我們講冰吃多點

結帳也拿菸給我們抽 (雖然我們不抽)

這點我就很讚賞嚕  下次來吃麵跟水餃 就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屌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